不支持Flash

曲泉丞接替张娜拉荣任IEF08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42  新浪游戏

  IEF中国组委会昨日在京正式对外宣布,由内地娱乐界的新起之秀曲泉丞担任IEF2008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形象大使, 由曲泉丞创作并演唱的最新单曲《BE THE ONE》将成为IEF2008的主题曲。

曲泉丞接替张娜拉荣任IEF2008形象大使(图)

曲泉丞


韩国知名艺人张娜拉

  韩国知名艺人张娜拉、超女张含韵曾任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简称IEF)往届形象大使。IEF中国执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本届选择中国内地艺人曲泉丞作为形象大使,一是看中了曲泉丞健康阳光的外形、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词曲唱全能的才艺,二是看重曲泉丞在韩国、日本颇受欢迎的人气,这些都展示了IEF的青少年数字娱乐发展理念和国际化、多元娱乐化的发展方向。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