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WGT2008总决赛DOTA线上复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05  新浪游戏

  DOTA作为WGT2008新加的项目受到了众多电竞爱好者的追捧,这也证明了DOTA这个项目的魅力。而本次WGT,DOTA项目的比赛也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因为但从比赛持续时间来说,DOTA项目是最长的。

  WGT2008DOTA项目原本由组委会定为线上预选赛,电信和网通的组的前两名将晋级最后的总决赛。但在线上预选赛期间,由于报名战队众多,选手反应热烈,WGT组委会临时决定在八个分站赛中的四个增加DOTA项目的线下选拔赛。

  但由于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只有四个,所以网通的第一名、电信的第一、二名和四个分站赛的冠军以及受到邀请的EHOME战队将在线上展开一次厮杀,争夺进入最后WGT2008北京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而这四张门票也是本届WGT2008的最后四张门票。

  本次WGT2008总决赛DOTA线上复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它们分别是=ZZs= 、CaNt、PerfectV 、Ehome、spk(原VTS)、majia 、CH、DuD。这其中除了CaNt和EHOME外,其余几支队伍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尤其是PV战队和DuD战队。前者在最近的比赛中屡次战胜强队,而且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而后者更是新近成立的职业战队,并在上海站的比赛中从CaNt手里拿到了冠军。而本次线上复赛的残酷就在于单败淘汰,只留下最后的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本次复赛得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比赛地图更新为6.57中文版。这也是这张地图在中国第一次亮相正式比赛,相信高手们一定会在这张地图上上演激情的对决。

  2008年11月19日晚。WGT008DOTA项目线上复赛即将开战。敬请关注!

  比赛其他信息:

  比赛时间:11月19日晚上8:30开始抽签 9:00开始比赛

  比赛版本:6.57b 中文 WC3 1.22

  比赛赛制:单淘 Bo3

  抽签:8:30 所有队长进裁判长主机,roll -1000 按大小排列。

  比赛对阵:

  第一vs第二

  第三vs第四

  …….

  第七vs第八

  主机:详细见比赛规则

  其他:所有玩家需要自行寻找电信线路进行比赛。

  比赛平台: 99平台 ,WGT2008房间 www.99gaming.com/

  比赛规则:www.wgt.org.cn/node/197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