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L极限大师赛亚洲总决赛落户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4:31  新浪游戏

  Intel Extreme Masters III(Intel极限大师赛第三赛季)即将在中国成都进行,亚洲地区总决赛将会在中国成都新落成的中央欢乐区大型主题公园欢乐谷内举行。IEM整体赛事的参与人数预计将会突破10万人次。IEM亚洲区总决赛计划将于2009年1月16至18日在成都欢乐谷内举办。亚洲区总决赛CS总奖金额将达到5万美金,整个Intel极限大师赛第三赛季的总奖金高达75万美金。

  Intel Extreme Masters是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冠军赛事,该赛事将在全球三个大洲的9个重要IT城市中进行联赛。赛事分亚洲、欧洲、美洲三个大区,每个大区分别决出最好的魔兽世界和反恐精英队伍。这些队伍将会参加在CeBIT2009(09年3月)上举行的Intel极限大师赛第三赛季全球总决赛。

  Intel Extreme Masters将采用基于Intel Core双核处理平台的的Dell Alienware游戏系统。整个赛事将免费为所有玩家提供在笔记本或台式机上尝试Intel最新处理器The Intel Core 2 Extreme的机会。作为全球电子竞技联盟的赞助商,Intel公司冠名了Extreme Masters挑战赛、赞助了EPS、Intel Friday Night以及ENC欧洲国家杯等国际著名电子竞技赛事。

  ESL联盟将通过ESL TV和其全球合作伙伴直播EMIII,您可以到TV.esl.eu收看流媒体直播。“EMIII开创了全球电子竞技行业新的篇章,世界上最好的团队和选手将参加九场全球挑战赛,而开放的联盟制度可以使所有人参与其中”,德国科隆Turtle Entertainment公司CEO兼首席执行官Jens Hilgers 说道,“为EMIII提供第一个专业的电子场馆是我们的巨大荣誉。”

  关于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ntel Extreme Masters简称IEM)

  2006年Intel德国公司与ESL合作创立了IEM极限大师赛,开始实施以欧洲为基地的全球性赛事。2007年IEM扩大了规模及影响力,除了在欧洲举办外,加入了美国和瑞典站。IEM 极限大师赛作为一个国际电子竞技赛事活动正处于其发展的第三个年头,2008年将是首个真正全球化的赛事年,届时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都设将立分站巡回赛。

  关于Turtle Entertainment (ESL运营公司)

  Turtle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00年。这个公司快速的成长为欧洲电子竞技界的领军者。欧洲电子竞技联盟,由Turtle Entertainment操作运营,活跃在欧洲20个不同的国家。联盟网站www.esl.eu的超过790,000位活跃成员们累计平均每月网页阅读次数超过165,000,000次。Turtle Entertainment在德国科隆有117名雇员。从2007年开始,Turtle Entertainment拥有中国职业选手联赛(PGL)半数以上的股权。英特尔,富士通-西门子,阿迪达斯,Wilkinson等许多跨国公司都是海龟娱乐的重要商业合作伙伴。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