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2008三星电子杯魔兽Girl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20:46  新浪游戏

  “蒹荚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女性玩家是竞技游戏赛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的身姿、她们的微笑是比赛中一段粉色的回忆……


WCG girl登场

  女性玩家,已经是电子竞技人群的重要组成之一,可惜的是,国内重大赛事中鲜有能让她们一展身手的舞台。电竞MM只能是赛场旁的陪衬吗?已经不是了!WCG2008中国区首次加入女子项目,为广大电竞MM提供一个权威赛事。

  WCG Girl——WCG2008中国区女子组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III 冰封王座》,赛程包括分赛区选拔和中国区总决赛两大阶段。广大电竞MM可以自由报名参加分赛区的角逐,获得出线名额的电竞MM将汇聚WCG中国区总决赛,争夺最后的“WCG Gril中国总冠军”。

  WCG Girl比赛项目是WCG历史上首次开设的女子组比赛项目,也是中国大型电子竞技赛事中少有的正式女子组比赛项目。WCG Girl项目分赛区选拔赛将在WCG中国五大分赛区城市进行,分别是:上海、北京、沈阳、广州、成都。WCG Girl中国冠军奖金为10000人民币,亚军为5000人民币,季军为2000人民币,分赛区不设奖金。

WCG2008中国WCG Girl项目

选拔赛区城市

分赛区出线名额

上海

2

北京

2

沈阳

1

广州

1

成都

2

  WCG2008中国的赛场中有一抹艳丽的粉色。她们的战斗、她们的身影、她们的一颦一笑都将成为WCG赛场上一幕幕惊艳的片段。在这粉色的战场上,电竞MM们是唯一的主角;在这粉色的战场上,电竞MM坚强地战斗着!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