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WE成立3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3:33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21日,一个普通但对电子竞技圈却意义非凡的日子.在国内专业电子竞技网站Replays.Net站长Zax的策划下,第一支中国人自己建立的国际电竞俱乐部- World Elite应运而生。

  当时,韩国几个著名的魔兽选手虽身怀绝技,但却无人问津,无人赞助,只能在业余俱乐部中”苦苦挣扎”.而中国劲旅 YolinY俱乐部在那段时间也为赞助商问题所困扰.成立于大洋彼岸的Internet Gaming Entertainment(IGE)公司在当时将目光瞄准了电子竞技市场,有意赞助一家俱乐部.在Zax的沟通和协调下,几方一拍即合,WE正是在这种机缘巧合下孕育而生。

  成立伊始,WE由魔兽争霸分队和星际分队组成,由IGE.COM和Replays.net共同管理.魔兽分队由 Sweet, Swain , DayFly, Check, suhO, Sky, Anas组成, King担任中方全权负责人.星际分队招入了当时中国虫族第一人 Wyw。

  在上海市虹桥百盛3楼BIGCAFE网络咖啡屋里,在Freeagain抑扬顿挫的声音中,WE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正式浮出水面。

  那一夜,灯火阑珊.

  那一夜,星光璀璨.

  那一夜,热爱电子竞技的人无眠.

  ..............

  时光飞逝,从WE成立至今,已经有整整三年时间了.这期间,我们见证了 SKY的WCG双冠伟业,也见证了WE在WC3L和NGL的登顶,同样见证了WE退出NGL one联赛和韩国队员出走的种种无奈.而WE和Replays.net则见证了中国电竞风雨中的发展. "游戏因WE而改变",WE会一直走下去,且会探索并走出电子竞技的康庄大道!

  最后,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WE的人们!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人们!World Elite俱乐部三周年生日快乐!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