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08亚洲冠军杯赛取消魔兽争霸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4:16  新浪游戏

  WCG2008亚洲冠军杯(WCG Asian Championships)将于8月7日-10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来自亚洲14个国家( 中国, 韩国, 印度, 澳大利亚等)的顶尖队伍和选手将齐聚一堂,为了奖金和国家荣誉而战。

  今天,WCG亚洲冠军杯的组委会公布了今年的比赛项目.让人失望的是,魔兽争霸3没有出现在这一名单中.Gosugamers网站推测:大概是去年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在魔兽争霸中处于统治地位,迫使主办方做出了这一决定。

  今年的比赛项目如下:

  DOTA All-Stars (5v5, PC)

  FIFA08 (1v1, PC)

  NFS Pro-Street (1v1, PC)

  Guitar Hero III (1v1, XBOX360)

  Virtua Fighter 5 (1v1, XBOX360)

  去年的比赛项目如下: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Age of Empires III: The War Chiefs

  DotA All Stars

  Dead or Alive 4

  FIFA2007

  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斩获了三枚金牌,分别为:DoTA( WE.GL),Dead or Alive 4(2K),FIFA2007(YORI杨树超),希望今年参赛的中国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历届奖牌排行榜(前三):

                     金   银    铜
    1. cn 中国       4    3     0
    2. sg 新加坡     2    0     3 
    3. kr 韩国       2    0     0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