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s2008启动 为中国队伍投票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7:23  新浪游戏

  

  e-stars洲际杯委员会宣布,将于7月24至27日的“estars首尔2008”活动期间,共同举办e-stars 2008电子竞技洲际杯。此赛事将作为Ryder高尔夫杯赛的分支项目。8个电子竞技业界领袖将组成这次洲际杯的赛事组委会。这次大赛将是7月24日至27日在首尔国际贸易会展中心(SETEC)举行的重点赛事。组委会成员们将各自着手准备此次世界首届电子竞技洲际杯赛的合作。他们将在粉丝投票之后决定最终的参赛选手名单,并且决定赛事规则和比赛流程,创办世界级水准的电子竞技赛事。

  e-stars洲际杯将首次引入类似于全明星队伍间的世界级挑战赛。两支队伍——东方队和西方两队将指定各自的战队经理,后者负责指比赛中战术的制定。3支反恐精英1.6战队和3名魔兽争霸3选手组成一方队伍(东、西方两队总共由6支反恐精英1.6战队和6支魔兽争霸选手组成)。世界顶尖选手们将争夺高达75,000美金的奖金。届时反恐精英1.6项目全明星赛将作为公开比赛在7月27日开始,排位最高的选手将选拔进入CS 1.6全明星阵容。

  东方魔兽候选名单如下:(点击进入魔兽投票页面)Select选择Asia,然后选择为您喜欢的选手,点击vote即可。(投票截止3月26日11点)


东方选手排行

  Moon

  ReMinD

  Sky

  Lucifer

  xiaOt

  Lyn

  SoJu

  Fly100%

  西方魔兽候选名单如下:

  Grubby

  hot

  sase

  HasuObs

  XyLigan

  happy

  Xlord

  Protois

  东方CS候选名单如下:(点击进入CS投票页面)Select选择Asia,然后选择为您喜欢的选手,点击vote即可。(投票截止3月26日11点)


东方CS名单排行

  e-STRO (Korea)

  Lunatic-hai.Razer (Korea)

  wNv.cn (China)

  Dragon (China)

  Team XcN (Indonesia)

  Galacticos(Israel)

  Team XQR (Singapore)

  UMX (Taiwan)

  西方CS候选名单如下:

  fnatic (Sweden)

  mYm (former PGS, Poland)

  mTw (former NoA, Denmark)

  SK Gaming (Sweden)

  emuLate (France)

  mousesports (Germany)

  Team ALTERNATE (Germany)

  Roccat (Finland)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