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08游戏运动会献礼大片《电竞之王》即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5:32  新浪游戏

  新浪“我的2008”我参与之游戏运动会已隆重上线,活动包括FLASH游戏体验赛、大型网游竞技、线下实战对战三大环节,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游戏实力、共享竞技快感的平台。新浪活动负责人表示:“活动从娱乐角度入手,吸引网友在紧张刺激的竞技中,深入体验游戏本身的内涵、宏大的场景及操作的乐趣。

  PG剧场(PlayGirl剧场)把握了时尚的脉搏,继网络反转剧《神奇手机》和玄幻古装贺岁大片《诛仙·往生咒》在业内大受好评后,PG剧场将打造新浪2008游戏运动会献礼大片《电竞之王》,这部网络第一励志片以弘扬爱国主义和奥林匹克顽强拼搏精神为主题,必将掀起一波新的游戏狂潮。

  在演员阵容方面,《电竞之王》绝对可以被称作是史上最豪华的网络电影!在男演员方面,中国电竞巨星李晓峰(Sky)、孟阳(Rocketboy)、孙力伟(xiaOt)领衔,这三位电竞圈的顶级明星玩起游戏来绝对是唯我独尊,但他们演起感情戏来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当然,英雄需要搭配美女,《电竞之王》的女主角阵容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由超人气PlayGirl魔兽暗夜精灵MM高寒(紫怡)和06年度PlayGirl冠军妍淇担纲。此外片中还将有大量的隐藏人物参与演出,每一个片段都会冒出意料之外的惊喜。

  说了这么多,相信《电竞之王》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该片将于4月开机,若想了解的更多,请热切关注本片的后续报道!

  ·PlayGirl剧场介绍:简称“PG剧场”,拍摄网络电影短片,每部时间在20分钟到40分钟左右,引领网络文化新潮流。起用新浪网每月选出的网络人气美女明星“PlayGirl”(至2006年6月至2008年1月,已有28位PlayGirl)主演,同时邀请国内影视明星、广告明星、超级名模、网络红人加盟,通过各大门户网站宽频、娱乐频道和专业视频网站播放,

  出品:北京普雷世纪广告有限公司

  官网支持:新浪网

  支持媒体:《家用电脑与游戏》、久游网、优酷网、六间房、酷6、夸克电影网、猫扑娱乐、21cn娱乐、爱影客、看我等

  北京普雷世纪广告有限公司:为中国游戏业影响力最大的选秀造星活动PlayGirl X计划和新兴时尚前沿品牌网络电影PG剧场出品方。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