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GL07第二季首位邀请选手NE天王Soju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09  新浪游戏

  离PGL第二赛季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们也将在最近公布参赛选手,作为最专业的电竞赛事,我们将邀请最优秀的魔兽争霸选手,同时,在中国区预选赛中也将产生6名选手来参加最后的总决赛。今日,首位邀请选手公布,他就是来自韩国的打鬼天王-大神Soju。

  ESWC2007,Soju一举拿下了韩国区冠军和世界总冠军,让人惊讶的微操以及打UD超人的能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遗憾的因为PGL第一赛季名单截至较早以及邀请人数有限,我们没有邀请到他来参加第一赛季的比赛,而在第二赛季的比赛中我们第一个就想到了Soju,希望他能参加我们的比赛,很高兴他欣然接受了邀请,NE天王将在2008年1月20日的PGL线下总决赛中登场。除了ESWC,Soju还获得了WCG韩国区第三,代表韩国参加了WCG西雅图总决赛,9月,著名战队SK邀请了他加盟,他随SK拿下了WC3L12赛季的冠军,相信Fans们也希望看到他来中国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新NE天王soju

  除了Soju,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公布PGL2007第二赛季的邀请名单,我们也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最好的比赛,最一流的明星。

  PGL New eSports for you!

  中国人自己的国际赛事品牌

  指导单位 中华体育总会

  主办方 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 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

  协办方 华竞互动(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指定平台 英特尔酷睿TM 2至尊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处理器

  指定运动装备 Kappa

  指定比赛用机 Gigabyte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