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电竞俱乐部WE主场开启现场图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31  新浪游戏

  Team World Elite(简称WE)是一家中国制造的专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该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WarCraft (魔兽争霸)项目,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人群的逐渐扩大以及众多比赛项目的逐渐成熟,StarCraft(星际争霸)、虚拟足球类(包括实况足球和FIFA项目)、流行FPS类项目(雷神之锤,虚幻竞技场等世界流行项目) 都成为Team World Elite 俱乐部的参赛项目,同时俱乐部还对亚洲超人气的竞技网络游戏项目(跑跑卡丁车)建有一支实力不俗的“车队”。与其他国内电子竞技战队有所区别的是,Team World Elite 在拥有世界顶级实力的同时,还保持着自身基本“全华班”的阵容,正是因为如此,Team World Elite 是每个华人电子竞技爱好者和游戏玩家所支持的一支中国电子竞技战队。

  鉴于电子竞技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在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与其产生联系,Team World Elite 主场所在地,上海闸北区文化局领导和上海社会体育中心的领导以嘉宾的身份出席WE主场启动仪式。上海文广游戏风云频道GamesTV的频道总监许云波先生也特别出席,在电子竞技被立为我国第九十九项体育比赛项目后,便开始了其缓慢的发展之路,今天Team World Elite的主场启动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体验这项运动散发出的竞技魅力和竞技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电子竞技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加入,其加入全球竞技盛典——奥运会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风云网吧

  Team World Elite 的主场——风云网吧今后将是上海最大的电子竞技专业运营场所,Team World Elite的主场风云网吧设有专业比赛对战台,同时对热爱电子竞技的玩家提供体验。风云网吧配备有250多台电脑,全部采用19寸4:3标准对战显示器和国际顶级的Razer电子竞技专业外设。可以说风云网吧是Team World Elite 为电子竞技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玩家在这里不仅可以与世界顶尖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交流,还可以体验全球最尖端科技制造的专业电子竞技外设,更可以与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进行交流。


集体剪彩


热心观众

  下午3:00,Team World Elite 主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幕。经过活动主持人兜兜和特邀嘉宾简短的开幕致辞后中国电竞旗帜人物人族皇帝WE.Sky的演讲,随后我们WE主场启动仪式的主角——Team World Elite全员在WE.King带领下集体登场,嘉宾剪彩,宣告Team World Elite 主场——风云网吧正式开启!同时启动仪式开始进入高潮。

  WarCraft项目的WCG中国区三冠王WE.SuhO和StarCraft项目中国区三冠王WE.Pj之两人所表演的“三冠王之战”WE争霸赛。虽然是表演性质的比赛,但两位三冠王的精彩发挥引得到场众人掌声连连。由Intel提供奖品的“Intel Sky 挑战赛”是极有互动性质的WE职业明星与普通电竟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比赛,这理所当然的引起大家浓郁的兴趣。贯穿整个启动仪式的和现场抽奖”也得到国际著名厂商Razer的支持。

  下午18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后,Team World Elite 的主场——风云网吧开始正式投入使用。Team World Elite 队员的日常训练,比赛都将在这里进行,这还包括一些队内比赛,与其他战队或者职业选手的友谊赛等 ……


宽敞的比赛室

  “主场”这个概念来源于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但主场概念出现在电子竞技这个项目尚属首次。这也说明电子竞技这一运动正在逐步往正规化,产业化发展,今天启动仪式到来的众多Team World Elite和电子竞技的支持者无疑说明这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运动,Team World Elite 是大家所钟爱的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我们相信以后会出现更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主场”,而电子竞技蓬勃的发展将是一种必然的趋势。最后,我们衷心希望拥有主场之后的Team World Elite 再接再厉,带给支持者和中国电子竞技爱好者更多的荣誉和欢乐。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