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知名俱乐部WE主场风云网吧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22  新浪游戏

  长期以来,Team World Elite作为一支中国制造的国际顶级职业俱乐部,一直得到国内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支持和拥护。在临近2008奥运年的此刻,Team World Elite为广大国内电子竞技爱好者和战队支持者献上一份礼物,经过长期的准备和精心的筹备,正式推出与任何传统体育俱乐部一样的战队比赛“主场”,Team World Elite 的主场将是战队的一个“家”,同时她也是战队面向电子竞技爱好者的一个全新开放式窗口。


Team World Elite 主场外景

  Team World Elite 主场即风云网吧,风云网吧的陈设全部依照其作为Team World Elite主场的身份来布置,风云网吧主要服务内容和业务大部分也将全部与电子竞技相关。网吧配备了Razer 最新款式的游戏外设,各位在参观WE主场的同时可进行体验。


风云网吧配备了Razer最新款的游戏外设

  今后Team World Elite所参加的线上赛事都将在拥有独立网络带宽的主场——风云网吧进行比赛。这包括WC3L等重量级线上赛事,也包括练习赛和其他职业战队之间的友谊赛等。


Team World Elite 主场对战台

  Team World Elite 主场赛场更重要的作用是战队提供了一个可以与众多普通电子竞技爱好者和俱乐部支持者之间的交流场所,源起于普通电子竞技爱好者中的明星俱乐部回归普通电子竞技爱好者当中,是Team World Elite筹办主场赛场的最根本目的。Team World Elite 每一名队员都同时是一名普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而电子竞技也是一项以青年人为主体的平民竞技活动,发展电子竞技运动,职业选手与普通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相信俱乐部主场——风云网吧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Team World Elite 主场——风云网吧位置如图

  风云网吧位于上海市汾西路490号,靠近岭南公园,具体位置见上图。

  Team World Elite 将于12月23日举办俱乐部主场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上准备了多项活动,具体如下:

  * “三冠王之战”WE争霸赛:主角自然是同为WCG中国区三冠王的WE.Pj与WE.SuhO

  * “Intel Sky 挑战赛”:参加的电子竞技爱好者挑战“人族皇帝”WE.Sky

  * “WE&高校选手”表演赛:高校选手和WE队员组成1+1 进行 2Vs2对抗

  * “有奖问答”:Razer与nVIDIA 为本次活动提供奖品

  * “礼品发送”:Team World Elite Fans 俱乐部会员卡免费派送

  * “纪念品签售”:俱乐部签名册、纪念队服和最新体恤的签名售卖活动

  另据消息,Team World Elite 主场本地政府和民间组织也将给于Team World Elite 主场足够的支持。游戏玩家熟悉的专业电子竞技解说员将主持进行“Team World Elite 主场启动仪式”的全程活动。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参与。

  Team World Elite 是由华人世界最大且最具专业性质的电子竞技网站 Replays.Net 组建而成的中国首家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这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全球电子竞技职业化变革中第一时间完成职业化转变,俱乐部本着“展现华人风采”的宗旨发掘和培养年轻的华人电子竞技选手。目前俱乐部所有比赛选手均来自中国,是一支名符其实的全华班团队。俱乐部对当今世界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均有所涉猎,这包括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魔兽争霸”、“跑跑卡丁车“、“虚拟足球”类、“星际争霸”及主流FPS项目等在内的流行比赛项目。

  Team World Elite 俱乐部全球有着一定影响力,在世界职业战队联赛“WC3L”及“NGL”中战绩骄人,这两项联赛的双冠王使得Team World Elite 迅速成为青年一代关注的焦点。俱乐部队员之一的李晓峰(WE.Sky) 更是创记录的代表中国蝉联两届有电子竞技奥运会之称的 World Cyber Games (WCG) 全球总冠军,这也是迄今为止华人选手在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另外一位俱乐部队员沙俊春(WE.PJ)在2007年World Cyber Games (WCG)全球总决赛中更是获得中国星际的历史性突破,打乱了之前由韩国人垄断的“星际争霸”项目格局而获得亚军。Team World Elite始终坚持“挖掘新人、培养新人、锻炼新人”的梯队建设思路。从2006年开始,Team World Elite 08预备队先后涌现出了获得IEF2007全球总冠军的WE.Infi、获得WC3L第十赛季最佳新人以及PPS中韩对抗赛新科冠军的WE.TeD、获得WC3L第十二赛季最有价值以及进步最大双项提名奖的WE.LiKe等新一代顶梁柱。

  Team World Elite 始终在为中国夺取更多荣誉而拼搏!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