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E俱乐部口号征集 签名队服等你来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07  新浪游戏

  Team World Elite 是由世界最大且最具专业性质的华人电子竞技网站 Replays.Net 组建而成的中国首家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这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全球电子竞技职业化变革中第一时间完成职业化转变,俱乐部本着“展现华人风采”的宗旨发掘和培养年轻的华人电子竞技选手。目前俱乐部所有比赛选手均来自中国,是一支名符其实的全华班团队。俱乐部对当今世界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均有所涉猎,这包括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魔兽争霸”、“跑跑卡丁车“、“虚拟足球”类、“星际争霸”及主流FPS项目等在内的流行比赛项目。依靠不懈的努力WE俱乐部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各大电子竞技比赛活动中都活跃着 WE俱乐部队员的身影。

  为了让俱乐部更好的发展, 现面向所有WE的支持者征集俱乐部口号,最终征集得到的口号将伴随WE俱乐部出征!

  本次征集活动形式简单,您可以登陆war3.replays.net/bbs/htm_data/147/0712/1527985.html 在评论中发出您的创意口号,或者发送邮件至 asplin@replays.net。为配合此次活动, World Elite特意准备了一件所有魔兽战队队员签名的WE 队服,机会难得,赶紧来参加吧。

  支持电子竞技,支持 World Elite, 口号征集需要您的参与!敬请为WE展现您的智慧。


WE战队签名队服

  参与方式:

  1、war3.replays.net/bbs/htm_data/147/0712/1527985.html 发表评论贴出口号

  2、将口号发送邮件至 asplin@replays.net

  奖品: WE俱乐部魔兽战队全体成员签名队服一件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