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星际三沈阳开战 wNv双雄续写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47  新浪游戏

  GIGABYTE – INTEL Super Wednesday北京站结束之后,沈阳站即将于本周开始。Super Wednesday沈阳站包括辽宁大学专场和沈阳理工大学专场,分别于本周二和本周三进行。Super Wednesday高校联赛沈阳赛区也将同期举行,同时Super Wednesday明星对抗赛的擂主TH000也将移师沈阳,继续为大家献艺,因北京站的另外一名擂主MYM]Moon因故不能前往沈阳,故TH000沈阳站的对手为其队友wNv.xiaOt。

  于上周结束的Super Wednesday北京站包括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两个专场,除了清华北大对抗赛这一传统项目外,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对抗赛也以Moon 2:1 FLY100%,TH000 2:1 Remind结束。在TH000与Remind的第二场比赛中,TH000更是在TS上以单MK上演惊世大翻盘。这也使得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沈阳站比赛充满了期待。

  据悉,沈阳站的比赛将采取BO5赛制,每局获胜者将获得5000人民币的奖金,最高可获得25,000元的奖金。届时以战法诡异见长的TH000与中国老兽王xiaOt之间能够上演怎样精彩的比赛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Super Wednesday北京站两个专场共有6次抽奖送出近千件礼品,本次沈阳站也将继续派送大礼,此外GIGABYTE的专职讲师和CNET的第三方测评师都将通过现场的Q&A环节送出精美大礼包。

  辽宁大学专场:辽宁大学大学生活动室 13日18:00开始

  沈阳工业大学专场:沈阳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14日14:00开始

  ——完——

  Super Wednesday活动日程表

  北京开幕赛 11月7-8日

  沈阳赛区 11月13-14日

  西安赛区 11月20-21日

  成都赛区 11月27-28日

  广州赛区 12月4-5日

  武汉赛区 12月11-12日

  上海赛区 12月18-19日

  活动名称:技嘉-英特尔超级星期三

  英文名称:Gigabyte-Intel Super Wednesday

  领导单位: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

  冠名赞助:英特尔 技嘉科技

  赞助商:Razer, A-data,Tt,UBISoft

  视频伙伴:Gamebank

  官方网站 www.swday.com.c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