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提名电竞选手担任奥运火炬手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57  新浪游戏

  作为第一家源自中国的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过去几个月来,联想一直在寻找具有不断超越和探索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

  作为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之一,电子竞技逐步发展成一种具有广泛参与性的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优秀电子竞技选手在年轻人中有极强的号召力,因此,联想将从2007联想国际电子竞技竞标赛(联想IEST 2007)所有参赛选手中将选取出10人,获得“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资格,详细甄选规则见官网《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资格选拔方案》:www.theiest.com/node/284

  10月23日,联想IEST 2007在北京圆满落幕,根据甄选规则,“大众明星赛”每个项目的前两名获得“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资格,他们是:

  

魔兽争霸项目

  冠军:谢楠

  亚军:盛佳

  星际争霸项目:

  冠军:丁伟

  亚军:金国男

  

实况足球项目:

  冠军:杜海峰

  亚军:陈大鹏

  “职业大师赛”参赛选手以职业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最终成绩排名为首要标准,同时结合玩家支持指数,选拔出4名优秀选手(3名中国籍选手、1名非中国籍选手)。

  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包括:

  李晓峰 全球总决赛 魔兽争霸 第三名

  申磊 全球总决赛 星际争霸 第四名

  沙俊春 全球总决赛 星际争霸 5~8名

  周成龙 全球总决赛 魔兽争霸 5~8名

  刘超 全球总决赛 实况足球 5~8名

  沙俊春、周成龙、刘超三名选手成绩相同,参考官方网站的票选结果:沙俊春获得369票、周成龙获得202票、刘超获得107票,所以最终获得“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的3名职业大师赛中国籍选手是:李晓峰、申磊、沙俊春。

  国际选手方面,张载豪 MYM.Moon、晋永守 STX_Hwasin、Grannec Bruce三人都获得冠军,依照票选结果:张载豪获得2897票,晋永守获得1293票,Grannec Bruce获得124票,最终获得提名的国际选手是:张载豪 MYM.Moon。

  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由联想集团赞助的2008年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前往世界五大洲的22个城市和中国境内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并第一次抵达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奥林匹克圣火将历时130天,行程约13.7万公里,于2008年8月8日抵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会场,点燃主火炬、点燃人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以上提名选手将有机会亲历这一在奥运历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的一次火炬接力,将在奥林匹克运动史上谱写辉煌的篇章。

  联想将邀请以上提名选手传递奥运圣火、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在此对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