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通杯》成就你电子竞技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7:26  新浪游戏

  近年来,计算机和互联网相关产业迅猛发展衍生出一项新兴蓬勃的激情产业——电子竞技。与传统电竞活动不同,电子竞技是一种依附电脑软硬件,用体育竞赛的规则,体育竞赛的方式来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对抗性运动,是以体育精神、公平竞争、超越自我、战胜对手为比赛准则而产生的一种竞技运动方式。

  电子竞技是所有游戏迷的梦想。跟所有优秀运动员一样,每个电子竞技运动员都艰苦拼搏,他们都拥有同一个梦想,希望能在电子竞技大赛中通过自己的战斗最终击败所有对手获取胜利,用冠军名衔见证自己的努力奋斗和辛勤汗水!

  

电子竞技是创造神话的奠基石。对于我们成长中的社会主义青年一代,我们心中充满中国人应有的一切民族使命感和荣耀感,激励我们参加一次一次的比赛,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激励我们创造一个接一个世界高峰的神话。身为电竞运动员,我们同样让人感动,我们同样胸怀大志,我们同样为这种至高无上的荣誉感而努力奋斗!

  神通杯作为首个国内大型电子竞技赛事,为国内无数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越的发展平台,除此以外,神通杯以打造中国电竞明星为口号,致力创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型电竞赛事。从第一届开办以来便得到国内无数电竞玩家的鼎力支持,得到行内外的极力称赞,除了我们在电竞世界怀着同样一个梦想之外,我们还共同拥有同一个目标:为弘扬中国电竞事业而奋发图强!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怀有梦想,只要我们为电子竞技感动,只要我们努力、拼搏,我们就一定能达到胜利的高峰!

  让神通杯与我们一起,成就电子竞技的梦想!创造

中国电子竞技的神话!

  24365主页:www.24365pt.com/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