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也爱电竞 NBA职业球星阿里纳斯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4:06  新浪游戏

  他是一个赤足不到1米9的NBA后卫,他直到第2轮总31顺位才被选中,他是02-03赛季进步最快球员,他可以在科比面前狂飙60分,他是本赛季常规赛绝杀次数最多的球员——没有之一,他是adidas BIG5中的Determination——决心……许多人已经猜出来他是谁了,可是他和电子竞技有什么关系?


两届全明星后卫吉尔博特·阿里纳斯

  大学时有人说他永远也得不到上场机会,于是他选择了这样一个自嘲的背号——0号。华盛顿奇才队的两届全明星后卫吉尔博特·阿里纳斯是目前NBA人气最旺的球员之一,这不仅是因为他有超强的得分能力,他还有着同样强的个性。

  这位天生就有喜剧天赋,爱玩好动的球员今年年薪为11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46万元),他同时还是一支Halo 2队伍——Final Boss的老板。这支队伍在不久前于新泽西州结束的MLG Meadowlands 2007的Halo 2项目中更是取得了冠军,Gotfrag的著名撰稿人Trevor“Midway”Schmidt在决赛现场正好碰上了这位0号英雄,让我们来看看他和大将军都说了些什么吧……


正在挑战游戏

  问:我是Gotfrag的Midway,现在和Gilbert Arenas在一起。

  Gilbert Arenas:不不不不,应该是Agent Zero,这是我的游戏ID。

  问:好的,这很酷。马上开始吧,你是怎么接触到这个的?又是怎么听说到这项赛事和MLG的?

  Gilbert Arenas:我一直都知道这项比赛和这个联盟,当我听说他们想做得更好时,我就想方法加入进来。实际上我们队伍的体能教练认识红牛的一个家伙,他说他认识Final Boss的人,如果我想跟他们练习的话,他可以帮忙安排……然后他就这样做了,我非常高兴。我和他们坐下来谈了许多,问他们是否有赞助商,他们回答说刚刚与旧的赞助商解约,正在寻找新的赞助。这纯粹是运气。

  问:这真的太酷了,你一般玩多长时间Halo 2?

  Gilbert Arenas:大概一天5个小时左右吧。

  问:哇,这很疯狂!

  Gilbert Arenas:如果我是个高手的话,这的确很疯狂,不过我仍然很菜。

  问:我刚才看见你和一些小孩在那边玩,你好像打败了他们?

  Gilbert Arenas:不,我只杀了15个,前面的那个杀了37个左右。

  问:你对这整个事情怎么看?我的意思是说——你是个NBA球星,对于电子竞技你有什么看法?

  Gilbert Arenas:我想这很棒,因为这确实是一种体育项目。你的手必须和眼睛协调合作,得学会思考和团队合作,这和我们平常说的那些体育项目一样,你还得尽可能多地训练。

  问:看看你的队员们,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构成了这样一支队伍,能把这和你在赛场上的经历做个比较吗?

  Gilbert Arenas:这是一样的。队友间必须要有良好的交流,相互喜爱。还需要有战术,这是最重要的。

  问:现在我要问你一些关于篮球方面的问题,我自己是个疯狂的篮球迷。你对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有什么看法?

  Gilbert Arenas:好的,每个人都在关注着总决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我想他们会赢得总冠军。

  问:你和奇才队之间怎么样了?能谈一下吗?

  Gilbert Arenas:很好,很好。你知道,我们只需要再来一个大个子和一个得分手,也可以进入总决赛。

  问:你的队员们正在和Carbon比赛,你怎么看?

  Gilbert Arenas:那就是我们的对手!就是他们!

  问:看来你对他们很有信心。

  Gilbert Arenas:是的,这是好事情,我们会看见比赛中将发生些什么的!

  问:你的队员们说上次你很想去夏洛特看比赛,不过由于腿伤未能前往。这赛季剩下的比赛你会去现场看吗?

  Gilbert Arenas:一定会的,我会去达拉斯和芝加哥看他们比赛。

  问:我很期待,祝你的队伍好运。

  Gilbert Arenas:好的,多谢。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