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惊全美枪杀案凶手赵承熙是CS爱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21  驱动之家

  美国警方经比对凶枪和出入境留底指纹确认赵承熙(Cho SeungHui音译)是震惊全美的弗吉尼亚理工枪杀案凶手。

警方称美国校园枪击案凶手为23岁韩国学生
23岁的韩国学生Cho Seung-Hui

  今天的《华盛顿邮报》迫不及待地发表一篇长达5页的调查报告,试图全面揭示这名韩裔枪手的成长历程。

  “几名韩裔年轻人说从高中时代起,赵承熙就是暴力游戏爱好者,尤其痴迷Counterstrike,一款由微软代理发行的射击游戏(原文如此),玩家可扮演恐怖分子或反恐部队,使用各类枪械互相射击……”

图文:抢救人员将受伤者抬出大楼
抢救人员将受伤者抬出大楼

  “赵承熙年少时随全家移居美国,调查人员说他从未有过犯罪记录……,一名住对门的邻居说赵承熙几乎不着家,但打招呼时总是挥手微笑,他的父母一直在干洗店干得很晚。”

  但是,文章也描述说赵承熙的胳膊上用红字刺着“Ismail Ax”,暂时不知其含义;在赵承熙的宿舍里发现一本日记,上面记载着一些支离破碎的胡言乱语,调查人员说赵承熙在日记上攻击那些他认为手头宽裕自由散漫的学生;在他尸体周围也有一个本子,上面记载了他对“富家小孩”的非难和猥亵性言论。

  甚至在真凶身份尚未揭露之前,对电玩一直持敌视态度的活宝律师Jack Thompson就跳出来在福克斯电视台发表谈话,试图将枪杀案和电子游戏联系起来。在他看来,电子游戏才是一切暴力活动的真凶。同样的,对游戏一无所知的主流媒体也总不忘记在任何暴力活动背后寻找游戏的影子。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