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雪电竞盛会BlizzCon再次盛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50  新浪游戏

  2005年的10月30日,在美国著名的Orange County,万众瞩目的暴雪电竞盛会BlizzCon落下了帷幕。两位韩国天王 [NC]...Yellow和 [Oops]Reach在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 [NC]...Yellow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为自己的荣誉榜上又增添了新的辉煌。时隔一年半后,暴雪宣布了第二届BlizzCon —— BlizzCon 2007将再次举行。电子竞技界硝烟再起。

  BlizzCon是庆祝Warcraft®, StarCraft®,和Diablo®系列的成功以及感谢那些让这些游戏迈向成功的选手的一项电竞盛会。今年的BlizzCon将于8月3日,4日两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阿纳海姆市举行。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暴雪将向观众呈现与上届不同的新体验。观众们将可以享受到除了以下新的活动以外数之不尽的各种活动:

  和

暴雪公司游戏研发人员的近距离接触

  现场招聘美工和研发人员

  选手展示个人天赋的休闲比赛和竞技比赛

  

魔兽世界交易卡片比赛和试玩版

  服装、machinima以及角色声音扮演等比赛

  暴雪经典游戏纪念品以及相关产品销售

  慈善拍卖

  现场暴雪游戏原创音乐管弦演奏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