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况足球等电竞项目入选亚洲07室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7:53  新浪游戏

  亚洲室内运动会每2年举办一次,将会有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与奥运会类似,这项赛事是一项涵盖多个运动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其中包括有氧操,桌球,保龄球等等。这项赛事由奥运亚洲理事会组织和管理。2005年,第一界亚洲室内运动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去年,我们报道过电子竞技有望进入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周,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GAISF)在韩国首尔召开会员大会,会议通过加入电子竞技项目的提案.

  尽管并没有选择像CS和War3这样更为流行的游戏,而是选择了更类似传统体育的NBA Live,Winning Eleven(

实况足球)和Need for Speed(
极品飞车
)作为比赛项目,但不管怎么说,这对于
电子竞技
都是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时间是在今年10月26日至29日,届时来自全亚洲的选手会在澳门国际大会中心进行角逐。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