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陶宛NE新秀Lose加入sRs战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55  新浪游戏

  一年前,荷兰战队 sRs围绕着 Zerter和 Zubie组建了一支魔兽分队。随着时光的流逝,像 FiX、 DollaR和 NightWOlf这样的高水平队员陆续加入, sRs变得越来越强。可惜在NGL One第二赛季的常规赛里 sRs表现不佳,最终降入NGL Two联赛。

  为了在即将于近日开赛的NGL Two联赛中拿到好成绩, sRs签下了立陶宛的顶尖魔兽选手 Romanas "Lose" Rimkus。 Lose在前不久结束的SEC上有出色的发挥,拿到了第7名的好成绩。

  对于加入 sRs战队, Lose表示:“我很高兴Serious Gaming邀请我加入,我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我很喜欢这支优秀的队伍,我相信我们战队会有美好的将来。”

   sRs战队的经理 Zerter对新队员十分满意,他说道:“我们关注这位16岁立陶宛魔兽选手很久了。当他在SEC的比赛中打到第7名的成绩时,他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将给予这位天才选手很多机会,帮助他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我们希望看到他在竞争中能够有着良好的表现。当他到来后我们的阵容有了5位选手,而其中的4位在EuroCup的比赛中已经出线。另外,我们希望在NGL Two第二赛季能够拿到好的成绩。” 

   sRs战队目前阵容如下:

   sRs.Zerter(经理)
   sRs.FiX
   sRs.NightWOlf
   sRs.Neytpoh
   sRs.DoLLaR
   sRs.Lose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