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SL星际线下总决赛最终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42  新浪游戏

三天的NSL星际线下总决赛终于顺利的落幕了,在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用出色的成绩获得了无数Fans们的掌声。

第一日:F91完胜LX 悬念再起

首日比赛中F91出人意料地以20的完胜中国第一人LX,而Ilovekh也以21leilei斩落马下。

第二日:新人王leilei 初露锋芒

跌落底部的LX20的成绩战胜了Ilovekh,此后LX再次面对F91,并以21战胜对手。至此LX终于又和F91站在了同一起跑线,然而在与F91最终在争夺排名第一的战斗中LX还是以20败阵。

在此后的冒泡赛中leilei3:1战胜了通过短信服复活的fengzi。之后观众们看到的又是一个31,不同的是这次leilei成为了失败者。胜出的Ilovekh稳获季军,并获得了与LX争夺亚军、冲击冠军的机会。

 

第三日:颠峰对决,LX笑傲群雄

第一场:Legend).Lx  VS  Ilovekh  3:1

Ilovekh,这为新疆浪子在昨天比赛艰难淘汰新人王leilei,之后他又遭遇了为复仇而来的中国星际第一人LX4TVP大战并没有大家预料中的激烈。LX在第二日输给91之后明显对自己的状态有了一个新的调整,4场战役打的几乎是一气呵成,面对Ilovekh变化多端的开局,LX用自己几乎万年不变的打法完克对手。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更成熟的LX,一个不可战胜的中国PVT之王,最终31的比分也让Ilovekh心服口服,LX也获得了再次挑战F91的机会,真正的比赛现在开始。

 

第二场: Legend).Lx  Vs  F91  3:1

颠峰的对决,顶级的PVZ,这场代表着中国虫族、神族最高实力的较量在万众瞩目的时刻终于爆发了。这也是LX在本届比赛中第三次面对F914PVZ大战,可谓是精彩绝伦。F91在战斗中再次展现了他的多变和灵性。从第一盘的投机到第2盘的暴狗,从第3盘的变化到最终盘的强攻,每一局F91都在向我们展示中国虫王的强悍实力,我们看到了一个让所有中国虫子们都信服的领袖。而LX在今天,当之无愧的站在了中国之颠。成熟稳重的罗贤是强的让人觉得可怕,3天的比赛,让我们不得不折服这位年仅21岁的少年。当识破F91投机那一霎那的风情的一笑,已经留在了所有观众的心里。

 

 

NSL星际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对于这些选手们来说这只是07年的揭幕战,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在这里NeoTV祝愿所有的选手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创造更多佳绩,在接下来的世界大赛上为国争光。你们肩负的是中国星际的未来.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