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nk开播携手PPLIVE共创大场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6:35 新浪游戏

  4月1日,倍受期待的Gamebank竞技频道将正式开播。在4月3日,Gamebank竞技频道将迎来自己的首个直播日——中国星际战队杯,这是由PGL和STL联合主办的一项线上战队杯赛。
  在之后的4月7日,Gamebank竞技频道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直播比赛——PGL极品飞车邀请赛(PGL NFS CHALLENGE)。
  Gamebank专业视频演播室也紧锣密鼓地搭建中,完成度已经接近90%,各种设备也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
  另外在主持人方面,除了当家小生CC之外,还有三位各具特色,各擅胜场的强势人物加入。他们/她们是谁呢?谜底不日就将一一揭晓。

PPLIVE平台虚位以待

  作为Gamebank 竞技频道2007年的“独家P2P网络视频直播平台”,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PPLIVE为Gamebank竞技频道的开播已经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早在2月中旬,就开始试播Gamebank独家提供的WC3L线下决赛信号,近日又播出了由Gamebank独家提供的Intel Extreme

大师杯比赛。通过这一系列的试播出,Gamebank竞技频道在PPLIVE上的频道已经被调整到了相当优良的状态,静候4月1日频道正式播出日的到来。

Gamebank、PGL强强联手

  Gamebank作为PGL全年赛事、GIGATV系列赛事中方版权所有者,在2007年的直播更新时长将超过2000小时。Gamebank在2007年,将一跃成为

中国电子竞技乃至世界
电子竞技
领域中顶尖的内容提供商。
  PPLIVE作为世界上最大的P2P网络播出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超出想象的内容观看体验感受。而电子竞技方面一直以来正是PPLIVE方面所极为重视的内容来源,但长期以来,很少有组织能够为PPLIVE提供海量的内容资源来打造一个有分量的电子竞技大频道。
  随着Gamebank和PGL的强强联手,一个前所未有的电子竞技内容大平台正逐步崭露头角,Gamebank和PGL的合作,对于中国电子竞技的深远影响在未来不远的日子里将逐步表现出来……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