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视频直播:NSL07魔兽赛mYm双星驾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1 11:37 新浪游戏

  Moon,月神,一个让无数魔兽fans们疯狂,而又让所有对手胆颤的名字。

  Lucifer,啼笑皆非的2006新人王,ESWC06的世界冠军,号称恶魔之火,只要是他参加的比赛,他总是会凭借着自己超人的感觉成为最后的霸主。

  MagicYang,战术大师,中国人气最高的解说,还有一个最最让世人牢记的称号,抗韩英雄!

  Nicholas,香港地区最强选手,三年香港地区WCG代表,06年wcg世界总决赛中唯一击败Sky的选手。

  NSL2007魔兽明星挑战赛直播页面

  2月1日晚19点,NSL将进行D组的2场抗韩大战

  mYm]lucifer vs MagicYang

  mYm]lucifer在06的魔兽的舞台上登上了顶峰。为了这个目标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去年的PPS中韩对抗赛中他击败了中韩众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最近的世界大赛中,Lucifer越发退去了他青涩的外壳,成为了一代巨星。

  MagicYang在中国的war3届就是一个神话,在所有选手无力对外作战时,MagicYang一人独挑大梁中国的顶尖Ne选手之一。多变的战术,灵活的头脑加上细微的操作使得他赢得了战术大师的美名,入主GamesTv主解说之位后为中国的电子竞技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MagicYang 会否再出大招,抗韩英雄是否能战胜失落天使呢?2.1日晚19点,我们拭目以待!

  mYm]moon vs Pnix.Nicholas

  从05年的制霸到06年的起起落落,Moon这个ID已经深刻在每一个魔兽爱好者的心目当中,Moon代表着一个种族,Moon代表着一种魔兽的文化。IEST中战胜了SKY,SuperFight中战胜了Grubby,然而在刚结束的WC3L决赛中Moon又不敌Grubby。那现在唯一存在的质疑是Moon到底是不是世界第一人?

  Nicholas是香港War3的脊梁,他代表香港连续出战了3年的WCG世界总决赛。由于训练环境的原因,Nicholas的水平一直没能走到世界的最前沿。NSL这个舞台能否见证Nicholas的崛起呢?我们也拭目以待吧 !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