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WarII魔兽赛首日战况兽族胜亡灵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1 10:46 新浪游戏

  SoulWarII魔兽赛于1月30日正式开战,在第1天的比赛中兽族完胜亡灵。wNv.Fov在输给Fly100%之后,凭借最高票数获得一次复活的机会,可惜他无法逃脱Zacard的魔掌而告负。

  首日具体对阵:

  mouz.Giacomo 0:1 Fnatic.Rotterdam

  wNv.Fov 0:1 mouz.Fly100%

  mouz.Giacomo 0:1 BET.Zacard

  wNv.Fov 0:1 BET.Zacard

  4K.Fury由于网络故障无法参加第一天比赛,mouz.Giacomo暂代4K.Fury打一盘比赛。第四场比赛由复活之后的wNv.Fov迎战BET.Zacard,在Fov战败之后,兽族阵营以4:0的成绩完胜亡灵阵营。

  明天(1月31日)18点,人族与夜精灵族之间的决战即将展开,大家可以前往PPLive观看他们之间的比赛。夜精灵方面将派出SK.Deadman、Fnatic.Sattini以及wNv.Check三名选手,人族方面除有4K.ToD与SK.Insomnia之外,还将特别邀请中国老牌人族Guangmo出场。Guangmo将代替Xyligan参加两个比赛日,Xyligan将于2月3日代表人族迎战强大的兽族联盟。

  SoulWarII第二天比赛将于1月31日晚上18点拉开帷幕,比赛将在Huamn与Orc两大阵营中展开。请为你们喜爱的选手投上神圣的一票,在同一阵营三名选手均战败后,该阵营里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一次复活的机会,继续为种族而战!究竟谁会是最后的种族之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第二天选手复活投票地址:

  www.y-channel.tv/forum/showthread.php?t=15521

  比赛全称:“星空网盟”SoulWarII种族之魂国际邀请赛

  主办方:Y-Channel游戏宽频道

  比赛场地:广州市公园前“动漫星城”

  比赛唯一直播平台:PPLIVE

  比赛唯一指定耳机:彤声耳机

  首要合作媒体:新浪游戏频道

  网络合作媒体:Tom.com、PCGames

  平面合作媒体:《电子竞技》杂志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