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正义之人 SoulWarII人族选手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1:50 新浪游戏

  由Y-channel游戏宽频道主办的SoulWarII种族之魂国际邀请赛,将于1月30日至2月4日隆重展开。本次SoulWarII大赛邀请12位选手参加,人族联盟将派出三名顶尖高手以捍卫他们信仰里的正义。这三人分别为:


法国“浪漫人族”4K.Tod

  Yoan Merlo是Tod的名字,与许多法国年轻人一样,Tod拥有一张俊俏的面孔。由他在2003年获得ESWC总决赛季军开始,Tod浪漫人族的称号逐渐为世人所知晓。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面,4Kings俱乐部给予Tod很大的支持。自从Tod定居北京后,他开始了中国之旅。在这片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华大地之上,Tod所控制的人族军队举起他们的长剑与盾牌,为了人族联盟的威名,投身于SoulWar这场种族战争当中。浪漫人族究竟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才人族Fnatic.Xyligan

  如果说人族玩家里有天才的话,XyLigan就是一个。这位与SK.Deadman一同来自俄罗斯的天才少年,可以说是现今人族选手里面“灭鬼”能力最强的一位,由此Xyligan更获得“打鬼专业户”的称号。作为Fnatic战队的主力人族,Xyligan战绩显著,最近Fnatic在NGL One比赛上高奏凯歌,Xyligan、Rotterdam与Satiini等人功不可没。Xyligan此次参加SoulWarII种族之魂国际邀请赛,势必面临其余三族的猛烈打击,这位天才人族能否保住人族联盟的威名?请大家留意SoulWarII大赛的直播节目。


完美人族SK.Insomnia

  Zdravko “SK.Insomnia” Georgiev以其多变的战术、华丽的操作及其淳厚的气质,赢得无数玩家的支持。出生于保加利亚索非亚地区的Insomnia,在其操控人族军队时,展现出人族游刃有余的一面。在2003年击败中国选手郭斌而取得WCG2003魔兽冠军之后,Insomnia在韩国闯荡了一段时间。而现在,他即将投入到SoulWarII的赛事中来,完美人族的华丽一面即将再现观众眼前!

  关于SoulWar:

  在本次SoulWarⅡ种族之魂国际邀请赛中,十二名选手将按照各自的种族分成四组,相同种族的选手将聚集一起,努力为自己的种族争夺比赛的胜利。比赛分六天进行,每个比赛日将有两个种族进行较量,他们将以KOF的形式展开战斗。一名选手被击败后,同一种族的队友将接替他继续比赛。SoulWarⅡ独创一套崭新的奖金分配方案,实行“赢者多得”的激励模式。种族队伍获胜之后,在该队伍中按照选手单场获胜场数的比例,计算该名选手所能获得的奖金。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