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eelSeries超级女子魔兽赛选手之ppg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1:46 新浪游戏

  由世界著名电子竞技外设厂商SteelSeries 、声名赫赫的CPU制造商AMD和内存制造商Geil(金邦)共同主办的SteelSeries 超级女子魔兽国际冠军争霸赛 2007,除了邀请多名国内女子魔兽选手外,还向国外知名的魔兽女玩家发出了邀请,其中新加坡的PpG就是其中一员。

  
SteelSeries女子国际魔兽赛

  PpG(Powerpuff_Girl的缩写)毫无疑问是新加坡最强的War3女玩家,而且她一直都对电子竞技情有独钟。PpG接触到的第一个RTS游戏是星际争霸,也就是从那以后她开始了她独特的电竞之路,随后到魔兽争霸年代的时候,她掩饰不住自己对这款游戏的喜爱,将所有的热情投入其中!

  
新加坡选美小姐——PpG

  Cassandra “PpG” Ng的职业并不是魔兽选手,而是一个自由的模特,她出众的美貌和气质得到了无数人的青睐。在几年前的新加坡小姐评选中,PpG以不可抵挡的魅力折服了众人,进入到了决赛,最后其凭借着良好的状态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了Crowning Glory小姐(最佳发型和最佳综合表现)和最佳泳装奖。最值得一提的是ppg是欧洲兽王grubby女友。点击收看更多两人亲密合影照。


兽王Grubby的女朋友ppg


亲密合影

  作为新加坡小姐的获得者PpG的美貌毋庸置疑,而她对电子竞技的热爱尤其是对魔兽的热爱同样也是毋庸置疑。在她成为新加坡小姐之前,就开始对竞技游戏产生了兴趣,通过长时间的学习和努力,她所指挥的暗夜精灵族已经势不可挡,在新加坡的女子玩家中所向披靡。更甚的是,PpG在以前和DayFly配合打2v2在Battle.Net的亚洲服务器排名居第一位。

  现在,PpG——这位获得过新加坡小姐头衔的美丽女孩,依然与魔兽有着难解的情缘,她和世界第一兽王Grubby的完美结合无疑是最好的印证。可以相信,有了兽王Grubby的细心传授,PpG的魔兽实力定会有更大的突破。希望PpG可以在SteelSeries 超级女子魔兽国际冠军争霸赛 2007得到展示的舞台,得到更大的提高。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