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SteelSeries女子魔兽邀请赛即将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4:28 新浪游戏

  过去的2006年电竞赛事热闹非凡,一个个世界级大赛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一次次全球顶级选手的激烈碰撞,让所有喜爱电竞的中国玩家大饱眼福,然而遗憾的是,在这些全球顶尖选手的比赛中,女子玩家的极少出现成为了其中最大的遗憾,而对于魔兽女子玩家来说,能够得到表现的机会却少之又少。给这些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电竞选手一个崭新的舞台成了大家的呼唤,为了能让她们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完美绽放,SteelSeries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应运而生。

  2007年最靓赛事

  2007 SteelSeries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是由世界著名电子竞技外设厂商SteelSeries 和AMD、著名内存制造商Geil(金邦)共同主办,由受大家广泛喜爱的赛事直播单位PLU和中国最大的视频网站土豆网承办的大型女子魔兽比赛。

  赛事举办的目的是打造世界第一女子魔兽赛事,喜爱魔兽的女孩们以后将拥有自己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赛制上,本次邀请赛并没有采用以往的传统方式,而是添加了更多的新元素,选手的成绩不仅仅是竞技的考验,最终的结果要通过生存大考验、智慧大考验、人气大考验三大考验来决定,参赛的女子选手不仅可以通过比赛得到丰厚的奖金和奖品,更幸运的是很可能成为著名品牌SteelSeries的产品代言人。

  她们是谁?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6名国际国内魔兽圈中的当红花旦,她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都与魔兽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她们超群的技艺、非凡的容貌、以及良好的舞台表现力.这些都将会成为活动中夺目的亮点.她们会是谁?请耐心,慢慢会一一揭晓的。

  2007年2月2日,相约SteelSeries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神秘的选手、刺激的比赛、精彩的表演都将通过PLU直播,展现给广大的玩家,并可以在土豆网上看到所有本次活动的比赛、花絮、幕后等全部视频。

  女子舞台,年度盛会,一切尽在SteelSeries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

  比赛举办地点:上海

  比赛赛时间:2007年2月2日-2007年2月4日

  赛事咨询方式:www.SteelSeries#126.com(将#改为@)

  SteelSeries小贴士: 近日推出SteelPad QcK mass 鼠标垫 (亚洲限定版)

  为了满足亚洲电子竞技消费者的需求,专业电子竞技配备的领导品牌——SteelSeries于2007年1月9日推出新品SteelPad QcK mass。

  自SteelPad QcK heavy 推出以来,在欧美地区非常受到欢迎,除了承续QcK系列优异的表面之外,超级的厚度让所有玩家体验到布垫的全新感受.同时,在亚洲,SteelSeries 也了解到许多玩家空间不足的问题,因此,特地为了亚洲地区的玩家推出SteelPad QcK mass, 有着与SteelPad QcK heavy 相同的厚度,足够的面积,但却能符合绝大多数亚洲玩家的空间摆设。


SteelPad QcK mass

  特点:

  超厚布质鼠标垫,克服桌面不平整的困扰

  适合所有鼠标的表面设计,提高鼠标的精准度

  特殊设计止滑橡胶

  适中的尺寸,适合桌面空间不大的玩家

  320 x 285 x 6 mm

  这样的超级厚度与柔软度,可以减少玩家的手腕所承受的压力.同时又不会阻碍手部的移动,除了游戏玩家之外,长时间计算机的使用者,也可以来体验一下SteelPad的魅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