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黑夜里的刺客 SoulWar2暗夜选手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6 14:04 新浪游戏

  由Y-channel游戏宽频道主办的SoulWarII种族之魂国际邀请赛,将于1月30日至2月4日隆重展开。本次SoulWarII大赛邀请12位国际顶尖选手参加,精灵族的三名选手分别为SK.Deadman、wNv.Check以及Fnatic.Satiini。


俄罗斯暗夜选手Deadman

  Andrey“SK.Deadman”Sobolev,著名的俄罗斯精灵选手。他由出道至今几乎囊括了俄罗斯国内的魔兽冠军头衔,2005年5月他由Team 64AMD转会到SK.Gaming之后,他开始采用“Deadman”这个ID来取代“apm70”,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Deadman为SK战队取得多场胜利。如今,他即将踏入SoulWar的擂台,展现暗夜精灵强悍的一面。


热血精灵wNv.Check

  热血精灵wNv.Check,新近加入中国战队wNv的韩国选手。正如他的绰号一样,Check的比赛充满了悬念。热血使他勇猛,激情让他凶悍。他经历过许多失败,但凭借顽强的意志与沸腾的热血,他坚定地继续他的路途。在精灵一族的选手当中,他的眼神透出无穷的执著。从他不依不挠的比赛中你可以领悟出一种精神,那是灵魂深处的呐喊,那是对胜利的渴望。


芬兰刺客Satiini

  芬兰刺客Satiini在加入Fnatic战队后大红大紫。在Incup2006春季总决赛上,Satiini更以2:0的成绩将4K.Grubby打落败者组,让Grubby不禁感叹后生可畏。Satiini在1987年6月出生于芬兰的海门林纳,他更喜欢别人喊他“Matti”,Satiini只是他在War3里的ID。由于他特别喜欢使用Warden这位精灵族英雄,因此他又有“Master of the Warden”的称号。

  在本次SoulWarII种族之魂国际邀请赛中,芬兰选手Satiini将与俄罗斯选手Deadman以及韩国选手Check,一起迎接其余三族的挑战。他们的初次合作能否为精灵一族带来更多的惊喜?欲知后事如何,请密切留意SoulWarII的发展!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