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欧洲知名CS经纪人因沉迷赌博自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9 14:42 CGA

  欧洲知名CS经理人Divino,他曾带领Eyeballers夺得CPL2004夏季锦标赛的冠军,今年仅21岁。

欧洲知名CS经理人Divino
欧洲知名CS经理人Divino

  就在昨天,瑞典最大的两家本地报纸撰写了一个专题,揭示了日益严重的青少年赌博问题,其中就提到了前EYE经理Divino于2006年11月3日自杀身亡的消息。按照瑞典新闻网Aftonbladet.se的说法,Divino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一方面他是一个活泼、调皮的好儿子和好男友;另一方面,由于Divino沉迷线上扑克游戏(比如大家都曾关注过的队伍RAW,RAW本身就是瑞典颇具规模的一家线上扑克牌运营公司)无法自拔,使得他终日被耻辱和债务的压力包围着。据悉他的负债总额约为$30000 - $40000。

Divino的父母
Divino的父母

  Divino的离去,最伤心的莫过于他的父母。对于债务他不愿意对他的父母和朋友寻求帮助,而是选择了自杀这样的方式解脱自己,这令他的母亲很伤心和气愤。

04年summer夺冠时的EYE
04年summer夺冠时的EYE 身后持相机者就是Divino

  对于Divino的离去我们表示沉痛的哀悼,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当今线上扑克已经成为瑞典非常大的一项产业,许多CS的现役选手都经常会去“打两把”。Divino的自杀事件也再次警醒人们:不要沉迷赌博。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