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5-7日视频直播:CEG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3:28 新浪游戏

  冬天是电子竞技的淡季,不过如今依然有一项顶级赛事例外,那就是1月5-7日举行的2006CEG最后一站(西安)。当周围的一切都已经开始安静下来时,些许的动静都是一场风暴,更何况是CEG2006规模浩大的年终总决赛。精英汇集、规模盛大、项目齐全、明星荟瘁,电子竞技的年宴即将在西陆皇城上演。

  CEG电子竞技大赛西安站直播页面

  具体直播流程:


CEG全国总决赛西安站直播流程表(蓝表内的比赛将做视频直播)


CEG总决赛西安站总决赛地址

  本次比赛在位于南二环中段上的长安大学体育馆举行,组委会为观众准备了2000+个现场座位,作为非盈利竞赛组织,CEG没有打算以有偿的形式销售门票,所有希望到现场观看精彩比赛的人都可以免费到观众区就座,先到先坐的原则。如果届时所有座位席满,CEG组委会将采取相应的保安管制,所以请广大电竞爱好者根据公布的赛事时间表,尽早安排来现场观赛计划。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