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人比人气死人 美8岁游戏神童身价百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17:34 小熊在线

  依靠游戏挣出百万家产,这是无数游戏玩家的“最终幻想”,而这一幻想早已被一名美国8岁的游戏神童所打破,同时他也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职业玩家”。

  在他只有2岁时,他的爸爸为了哄他不哭,递给他一个游戏控制板。结果一发不可收,德莱昂在6岁就拿到了第一份职业玩家的合同。现在,他的拥趸在网上称他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职业玩家”。

  德莱昂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参加电子竞技巡回赛赚钱,此外,他还得到很多商业赞助和社会名流的物质支持。他的名字也将很快被用来命名一些休闲装,或是游戏控制板外壳。除了比赛奖金,德莱昂还在线指导人们玩他自己最喜欢的《光环》系列游戏,每小时收费25美元。

世界上最小的职业玩家
世界上最小的职业玩家

  无独有偶,在世界范围内还有这许多以游戏为职业的玩家,他们很多已经走上完全职业化的道路。

  25岁的美国青年乔纳森·温德尔也是网络游戏高手。现在他的网络昵称已经成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游戏商标。据《华尔街日报》介绍,去年温德尔通过巡回赛就赚了23.1万美元,而他与一些电脑厂商和服装制造商签订的昵称使用许可合同还能为他带来相当于比赛奖金额2倍的收入。

  另一名18岁少年汤姆·泰勒自2004年成为职业玩家以来,也已获利45万美元。

  丹尼斯·方从大学辍学,做了一名职业玩家。他创办了玩家网上工作站,后以1.02亿美元出售。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博客:开往西安的火车 Sky孤单平安夜 (2006-12-26 16:17)
IEST2006全球电竞总决赛魔兽视频专题 (2006-12-26 15:03)
星际争霸国家队五虎上将新浪博客开通 (2006-12-26 11:58)
组图:知名影星徐静蕾亮相GOC电竞大赛 (2006-12-26 10:37)
韩国围棋频道推出特别节目 星际如棋 (2006-12-25 16:33)
入伍后的首场星际大赛BoxeR力压Nada (2006-12-25 14:15)
视频:PLU知名电竞主持兜兜的圣诞祝福 (2006-12-25 13:58)
暴雪Fan Art冰封王座圣诞版原创画集 (2006-12-25 11:43)
德国封杀暴力游戏 17亿市场遭受影响 (2006-12-25 10: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