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封杀暴力游戏 17亿市场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34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据德国《明镜》周刊日前报道,令全球无数玩家痴迷的“反恐精英”等电脑游戏因含有暴力内容有可能在德国遭到封杀。


暴力电脑游戏给青少年带来的危害

  据报道,德国联盟党计划在议会提交一份议案,对有杀人、暴力内容的电脑游戏进行封杀,而拥有这种游戏的人也将受到法律制裁。

  引发德国这场封杀暴力电脑游戏运动的导火索是3个多星期前发生在明斯特兰地区一所中学的一起校园枪击案。当时一名18岁男子蒙面持枪闯进校园,不停向该校师生扫射,在打伤37人后自杀。此后有媒体披露,这名男子生前酷爱玩“

反恐精英”,这一消息使全德国震惊,人们开始意识到暴力电脑游戏给青少年带来的巨大危害。(CS痴迷玩家枪扫校园)


已逝的校园行凶者18岁少年Emsdetten

  但该草案在德国引起的争议也不小,尤其在电子游戏界。德国目前有上百万网络游戏组织,市场规模达到17亿欧元。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