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法国浪漫人族ToD获CEG06西安站特邀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1:01 新浪游戏

  英特尔杯CEG2006最终站(西安)将于1月5-7日举行,日前组委会发出了魔兽项目的第二张外卡,和之前的 WE.IGE.Sky一样,它的主人也是一位世界级的人族高手,来自法国的WCG2006世界亚军 4K^TOD。这样一来目前确认出席CEG西安站的世界级巨星就增加到四人,他们分别是是 MYM]Lucifer、 MYM]Moon、 WE.IGE.Sky、 4K^TOD。

  CEG组委会关于第二张特邀卡的说明

  “来自法国的ToD和Sky一样,同样是享誉全球的一流选手,他向组委会表达了希望参加CEG西安站的意向,综合考虑他的实力以及过往在世界大赛上获取的辉煌成绩,CEG向其发出了第二张特邀卡,希望在西安他能给所有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表演。”


法国知名魔兽选手ToD

  ID: 4K^TOD

  生日:1985.05.20

  效力站队: 4K

  竞技项目: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曾效力站队: aT,SK

  擅长种族:Human

  荣誉:WEG大师赛冠军、WCG2006世界亚军、WCG2005殿军、WCG2004季军

  意大利蒙扎的决战对于 WE.IGE.Sky和中国玩家而言是甜蜜的回忆,但对 4K^TOD 而言则有些苦涩。作为今年年底唯一一项大型的线下赛事,CEG西安站成了 4K^TOD 向 WE.IGE.Sky复仇的最佳机会,“除非碰上车祸或者别的什么意外,否则我一定会出现在西安!”

  另外CEG组委会还透露消息,第三张特邀卡的对象也已经确定,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选手,明天公布消息时,一定会让所有人都感到大大的意外。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更多关于 CEG 的新闻

CEG成都赛区CS决赛:TR vs Hacker(2) (2006-12-16 16:31)
再战Moon Sky首获CEG06西安站特邀卡 (2006-12-14 17:35)
CEG成都赛区CS决赛:TR vs Hacker(1) (2006-12-14 14:22)
CEG西安站升温 年终55万大奖花落谁家 (2006-12-11 16:37)
CEG第四站西安十大外卡赛区正式报名 (2006-12-08 13:06)
冬日上演绿茵战 英特尔大胜CEG组委会 (2006-12-05 15:55)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lyn(2) (2006-11-30 18:40)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lyn(1) (2006-11-28 13:28)
Moon、Lucifer受邀参战CEG06西安站 (2006-11-27 1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