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再战Moon Sky首获CEG06西安站特邀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7:35 新浪游戏

  英特尔杯2006CEG最后一站将于1月5日-7日在西安举行,由于这是年底国内唯一一项线下大型赛事,因此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魔兽争霸3项目上,CEG的参赛选手阵容一直十分强大,前三站不仅汇集国内所有顶尖选手,更有大量世界级巨星加盟,被一些玩家戏称为“小世界杯”。

  不久前各大电子竞技网站发布了mYm三星(Moon、Lucifer、Susiria)通过俱乐部渠道参加CEG西安站的消息,今天再次得到消息,CEG组委会日前正式发出了第一张特邀卡,它的主人就是当今魔界一号选手,同时也是

中国电子竞技的骄傲——WE.IGE.Sky。

  CEG组委会关于第一张特邀卡的说明:

  “CEG的魔兽项目比赛在国内外都具备相当影响力,目前有不少国际著名选手在向组委会询问参赛的可能性,综合多方面的元素,西安站我们组委会对特邀卡的数量以及颁发对象保持严谨的态度。

  Sky在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目前是世界头号种子选手,并且在国内深受广大魔兽玩家的喜爱。介于此组委会向其发出了邀请,以确保在西安站的比赛上能让全国玩家看到最高水平的比赛。”

  在确认参加CEG西安站的比赛后,WE.IGE.Sky也发表了简短的临战宣言:

  “我目前正在加紧训练,非常期待在CEG西安站的比赛上,所有中国本土的选手都能打出我们的气势,自信,加油,证明中国魔兽应有的骄傲!至于我个人,很希望在西安击败Moon。”


“Moon,Come on”

  IEST全球总决赛之后,Sky和Moon何日再战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如今机会来了,在CEG西安站上我们很有可能看到两位顶级巨星又一场火星撞地球级别的较量。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CEG组委会表示近期将会继续颁发特邀卡,并向广大玩家承诺邀请的“绝对是超一流巨星”,力争将CEG西安站做成年底最后一道丰盛的豪门盛宴。

  另外,CEG西安站的地方外卡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详细情况欢迎登陆官方网站ceg.net.cn查询。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更多关于 CEG 的新闻

CEG成都赛区CS决赛:TR vs Hacker(1) (2006-12-14 14:15)
CEG西安站升温 年终55万大奖花落谁家 (2006-12-11 16:37)
CEG第四站西安十大外卡赛区正式报名 (2006-12-08 13:06)
冬日上演绿茵战 英特尔大胜CEG组委会 (2006-12-05 15:55)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lyn(2) (2006-11-30 18:40)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lyn(1) (2006-11-28 13:28)
CEG06成都站魔兽视频:soju vs ted(3) (2006-11-27 15:45)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oju vs ted(3) (2006-11-27 15:42)
Moon、Lucifer受邀参战CEG06西安站 (2006-11-27 10:46)
CEG06电竞赛第四站西安赛程安排公布 (2006-11-24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