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中国首家女子职业魔兽战队FIRST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2 14:16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12日,中国首家女子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北京FIRST女子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

  北京FIRST女子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中国第一支女子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选手全部为女子电子竞技选手,秉承组建一流水平的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方针,在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同时,培养一流的女子电子竞技选手,丰富电子竞技运动市场、填补国内女子电子竞技项目的空白。

  北京FIRST女子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目前全部选手以魔兽争霸项目为主,以国内电子竞技女子选手中实力及人气极高的colagirl、FFXX、Sara、xiaocang、dongdong五名顶级选手为核心,辅之成熟的梯队建设,从新人的发掘到预备队的培训一应俱全,稳固的支持和完备的俱乐部管理系统将成为FIRST俱乐部向一流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从筹备之日起,俱乐部就受到中华体育总会和各界关注,俱乐部选手之一colagirl于近日将作为特邀外卡选手正式受邀参加CEG2006年终之战——CEG2006西安站,这也将是FIRST职业俱乐部选手首次在国内的亮相。

  我们的加入带给电子竞技运新的活力,电子竞技运动会因我们的加入更加精彩!

  We are the first!

  解读FIRST

  美丽、坚持、胜利——First职业俱乐部的理念

  F —— Flower花样女孩,美丽是我们的标签

  I —— Insistent坚持,坚持源于我们对胜利的渴望

  RS —— First是由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建RS品牌产业链条中的一部分

  T —— Triumph凯旋,胜利之后的凯旋,胜利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FIRST签约选手(选手成绩未注明的均为线下赛事)


竺励First.colagirl

  1、竺励First.colagirl(NE)

  2004年05月CPL贵州赛区冠军

  2004年12月CIG贵州赛区冠军

  2005年02月TOM女子大师赛冠军(线上)

  2005年03月ACON5青岛赛区冠军

  2005年05月ACON5全国6强

  2006年04月RS-WGEG全国女子魔兽争霸精英赛冠军

  2、牛燕彬First.FFXX(ORC)


牛燕彬First.FFXX

  2006年04月RS-WGEG全国女子魔兽争霸精英赛亚军

  3、徐华英First.Sara(NE)


徐华英First.Sara

  2003年 CBI电脑商情报电子竞技大赛 黑龙江赛区冠军

  2003年 GOC电子竞技大赛黑龙江赛区亚军

  2006年04月RS-WGEG全国女子魔兽争霸精英赛季军

  4、董懂First.Savvy(NE)

  2006年04月RS-WGEG全国女子魔兽争霸精英赛第四名

  5、张翔玲First.xiaocang(NE)


张翔玲First.xiaocang

  国内著名魔兽争霸3评论员,实力不俗,APM高达200的精灵选手

  (选手顺序根据签约时间排列)

  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新天地娱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一直致力于文化产业,内容包括中外文化交流、娱乐演出、乐队及歌手的培养。2004年底正式更名为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主营业务转向电子竞技的赛事运营及其相关联产业,于2005年启动融盛互联电子竞技系列赛事(简称RS系列赛事)。

  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专业电子竞技赛事运营商,致力于电子竞技运动在我国的推广。通过自有赛事、承办赛事以及相关业务的运营,逐步使电子竞技事业向职业化和产业化方向迈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

  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通过自有赛事、承办赛事以及相关业务的运营,逐步使电子竞技事业向职业化和产业化方向迈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

  曾举办活动:

  2005年5-8月 RS-A 200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2006年2-4月 RS-WGEG全国女子魔兽争霸精英赛

  2006年3月联合北京40多所重点高校成立北京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并运营至今,举行多次电子竞技相关赛事及活动,网站:www.buea.org.cn

  2006年7月将赛事官网全面改版为专业资讯网站,并更名为RS电子竞技网:www.rsicc.com

  2006年9月 联合上海30多所高校成立上海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并运营至今,并举行了多个高校联赛,网站:www.shuea.org.cn

  2006年12月协助举办在北京国贸展览中心DigitalLife 2006 Beijing数字生活展及北京高校校园推广活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争霸 的新闻

游戏风云GamesTV魔兽Dota邀请赛启动 (2006-12-12 12:38)
PPS06中韩赛视频:fly100% vs fov(5) (2006-12-12 12:02)
WSVG06全球总决赛Grubby问鼎魔兽冠军 (2006-12-12 09:59)
sweet、Grubby会师WSVG世界魔兽决赛 (2006-12-11 14:35)
PPS06中韩赛视频:Moon vs Guangmo(3) (2006-12-08 14:06)
PPS06中韩赛视频:suho vs lucifer(3) (2006-12-08 13:50)
PPS06中韩赛视频:fly100% vs fov(4) (2006-12-07 17:38)
玩家自作视频:魔兽天王Grubby宣传片 (2006-12-07 13:52)
PPS中韩魔兽赛视频:xiaOt vs keda(2) (2006-12-07 13:48)
PPS06中韩赛视频:Moon vs Guangmo(2) (2006-12-07 13: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