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游戏风云GamesTV魔兽Dota邀请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2 12:38 新浪游戏

  12月16日至12月30日,游戏风云Games TV将联合心魔网、Dota中文网、Replays.Net将共同举办媒体魔兽Dota邀请赛。著名电竞解说人Magic Yang与BBC将携手参加游戏风云Games TV代表队。


游戏风云GamesTV魔兽Dota邀请赛启动

  作为媒体,以游戏风云Games TV为代表的电竞人,虽然每天都在为玩家提供服务,但只见其文未见其人,玩家对他们是熟悉的又是陌生。现在,为促进媒体与玩家、媒体与媒体之间的交流,游戏风云GamesTV 特举办此次魔兽Dota邀请赛。Dota作为魔兽争霸3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风靡海外。在国内,越来越多的玩家们都开始关注到了这种新颖而富有挑战的魔兽争霸3游戏方式。此次邀请赛将在目前人气最旺的Dota-Allstars 6.37 中文版地图上进行,届时,媒体代表队与玩家代表队各自组成一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出线的队伍将进行决赛,最后的冠军将获得游戏风云GamesTV提供的精美礼品。

  游戏风云GamesTV、心魔网、Dota中文网、Replays.Net这四家专业电子竞技媒体代表队,能否在Dota地图上分出伯仲?媒体代表队与玩家代表队的较量谁更技高一筹?素来只闻其名的媒体人在比赛中能否为观众带来新闻之外的精彩? Magic Yang与BBC的比赛能否如他们的解说般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12月16日至12月30日,游戏风云Games TV 举办的魔兽Dota邀请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PPS06中韩赛视频:fly100% vs fov(5) (2006-12-12 12:02)
WSVG06全球总决赛Grubby问鼎魔兽冠军 (2006-12-12 09:59)
sweet、Grubby会师WSVG世界魔兽决赛 (2006-12-11 14:35)
PPS06中韩赛视频:Moon vs Guangmo(3) (2006-12-08 14:06)
PPS06中韩赛视频:suho vs lucifer(3) (2006-12-08 13:50)
PPS06中韩赛视频:fly100% vs fov(4) (2006-12-07 17:38)
玩家自作视频:魔兽天王Grubby宣传片 (2006-12-07 13:52)
PPS06中韩魔兽赛韩国鬼王lucifer夺冠 (2006-12-06 10:03)
组图:知名战队WE.IGE成都校园行落幕 (2006-12-05 10:41)
PPS杯06中韩魔兽精英对抗赛视频汇总 (2006-12-04 14: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