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Super再显抗韩本色IEST赛力擒yellow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2 11:19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星际争霸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星际选手Yellow在小组最后一场决定排名的比赛中0:2败给了作为中国区预选赛亚军出战的选手Ehome.Super!两场气势如虹的战斗让台下的Fans和工作人员激动不已!


野蛮人super击败韩国知名星际选手yellow

  
新浪游戏_Super再显抗韩本色IEST赛力擒yellow
新浪游戏_Super再显抗韩本色IEST赛力擒yellow
新浪游戏_Super再显抗韩本色IEST赛力擒yellow
失利后的yellow
获胜后的super接受主持人采访
韩国神族天王Reac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1号是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第二比赛日,主打项目是

星际争霸的比赛。除了国内的三位好手,还有来自欧洲、澳大利亚的三位国际选手的助阵,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来自韩国KTF战队的两位超级巨星——Yellow和Reach。今天寒流突袭北京,而且比赛是在工作日,但是仍然有许多观众来到现场观战。

  首场比赛Super2:0击败66,首先获得了一场胜势。之后66面对Yellow的进攻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在两局的比赛中发挥都不理想,最后被Yellow2:0轻松击败。

  可能是对阵66的轻松让Yellow放松了警惕,在随后他和Super的比赛中妄图Show一Show自己的飞龙,不过号称TVZ小无敌状态的Super根本没给他什么机会,直接用强势的攻击向韩国朋友致以亲切的慰问,Yellow挣扎了几下打出GG!

  在第二局Yellow开始发力,但是有野蛮人之称的Super丝毫没有给他还手的余地,开局过招之后强势压制到虫族基地。陷入劣势的Yellow根本无力还击,OB的F91说:“现在就看看Yellow的拖把流玩得怎么样了。”不过韩国大牌并没有打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反扑,2:0!!继04年中韩对抗赛惊人地击败了Boxer以后,Super再次抗韩成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B组比赛中,另一位韩国大牌Reach也将登场并最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Yellow因为关键比赛的败北,很可能本次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的星际争霸半决赛也会像

魔兽争霸一样上演韩国选手的对决!

  精彩比赛还在继续!请关注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更多关于 IEST 的新闻

联想IEST世界总决赛首日魔兽战报下载 (2006-12-11 15:34)
IEST总决赛首日战况Sky全胜晋级四强 (2006-12-11 10:58)
联想IEST06总决赛选手故宫游花絮(图) (2006-12-11 10:22)
10日-12日视频直播:IEST06世界总决赛 (2006-12-08 14:28)
联想IEST06全球总决赛各项目分组揭晓 (2006-12-08 12:01)
IEST决赛选手京剧宣传照拍摄花絮(图) (2006-12-08 10:26)
IEST决赛选手京剧宣传照拍摄花絮(图) (2006-12-08 10:26)
联想IEST06全球总决赛新增线下售票点 (2006-12-07 15:49)
IEST06全球电竞总决赛选手村花絮(图) (2006-12-07 15:42)
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实况选手名单揭晓 (2006-12-07 12: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