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IEST总决赛首日战况Sky全胜晋级四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1 10:58 新浪游戏

  比赛第一日的魔兽争霸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首日比赛以“月神”Moon和Insomnia的比赛开始,在亮相时获得最高呼声的Moon三场全胜,顺利取得了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而在首场比赛中即输给Moon的保加利亚“完美人族”Insomnia则在之后的比赛中扳回局面,连胜gggg和suhO,从残酷的小组赛中脱出成功!


Sky发威全胜出线

  然而moon的队友Lucfier则没有那么好运,在晚间场B组的首场比赛中,与Sky针尖对麦芒

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中被Sky的针对性战术打得有些晕头转向,在两场直播比赛中直接被2:0击溃。Lucifer与Sky的对决可以说是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之一。虽然缺席了最近的比赛而且参与了许多耗时耗力的商业活动,但是大赛状态无敌的Sky还是犀利无比地以3场全胜的战绩从死亡之组杀出。


IEST总决赛直播现场


韩国鬼王lucifer

  在B组比赛中ToD几乎击败了Sky,在失掉第一局以后Sky的第二局仍然劣势,在ToD的压制之下已经险些要打出GG,然而这时候ToD的一个不冷静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其实在这个时候ToD并不算劣势,但他还是一气之下打出了GG直接退出了比赛。

  B组最后一场比赛最关键,Sky已经全胜出线,一胜一负的Lucifer和ToD都需要这场胜利。此时ToD心绪大乱,手法和战术都很浮躁,以稳定著称的Lucifer静下心来应付他的进攻,两场比赛可以说打得滴水不漏,最后2:0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成绩。

  不巧的是在12号(周二)的对阵中,A1 moon将对阵B2 Lucifer,同队操戈在所难免。另一场半决赛Sky VS Insomnia,不过新老完美人族之间的战斗并不像前者那样具有悬念。

  魔兽A、B组全部比分如下:

  A组战况:

  MYM]Moon    2:0  SK.Insomnia

  WE.IGE.suhO 2:0  u.s.T_Gggg

  u.s.T_Gggg  0:2  SK.Insomnia

  WE.IGE.suhO 1:2  MYM]Moon

  u.s.T_Gggg  0:2  MYM]Moon

  WE.IGE.suhO 0:2  SK.Insomnia

  A组出线:MYM]Moon SK.Insomnia

  B组战况:

  4K^ToD      2:1 mouz.SaSe

  WE.IGE.Sky  2:0 MYM]Lucifer

  MYM]Lucifer 2:0 mouz.SaSe

  WE.IGE.Sky  2:1 4K^ToD

  MYM]Lucifer 2:0 4K^ToD

  WE.IGE.Sky  2:0 mouz.SaSe

  B组出线:WE.IGE.Sky、MYM]Lucifer

  半决赛对阵:

  WE.IGE.Sky vs SK.Insomnia

  MYM]Moon   vs MYM]Lucifer

  在实况足球的比赛中,最后一场比赛是A组的焦点之战,宋显志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展现出惊人的实力,连续打入Moustafa 4个进球,其中一个被判越位,赛后宋显志也为自己错失这个进球而感到遗憾,不过瑕不掩瑜,最终的胜利者是宋显志。与同分在A组的中国选手秦源达携手出线。他也是整个小组赛中笑到最后的人。这样四强席位已经被中国选手已经占据两席,在明天实况足球B组的比赛中将有中国冠军王磊和ESWC06年冠军Spank的表演,希望中国选手能够顺利出线!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更多关于 IEST 的新闻

联想IEST06总决赛选手故宫游花絮(图) (2006-12-11 10:22)
联想IEST06全球总决赛各项目分组揭晓 (2006-12-08 12:01)
IEST决赛选手京剧宣传照拍摄花絮(图) (2006-12-08 10:26)
IEST决赛选手京剧宣传照拍摄花絮(图) (2006-12-08 10:26)
联想IEST06全球总决赛新增线下售票点 (2006-12-07 15:49)
IEST06全球电竞总决赛选手村花絮(图) (2006-12-07 15:42)
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实况选手名单揭晓 (2006-12-07 12:25)
IEST全球电竞总决赛下周将在北京举行 (2006-12-07 10:18)
IEST决赛硝烟燃起 各国高手陆续抵京 (2006-12-06 11:45)
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星际选手名单揭晓 (2006-12-04 14:25)
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具体赛程公布 (2006-11-27 1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