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10日-12日视频直播:IEST06世界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8 14:28 新浪游戏

  12月10日至13日,广大电子竞技迷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电竞盛宴。具有国内最高规格、国际最强阵容的联想IEST 2006全球总决赛即将雷霆开战,这将是本年度最后一场、也是规模最高、阵容全强的一场电竞赛事!届时,年度三大赛事(WCGESWC、WEG)所产生的24名顶尖选手将在北京东苑戏楼龙头聚首,共同上演一场国际级的颠峰对决,给国内观众带来一场最为豪华的电子竞技饕餮盛宴。这不仅将是联想IEST2006最高规格和最精彩的谢幕演出,而且国际电竞顶级选手们在国内有史以来组成的最强阵容,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IEST2006世界电竞总决赛直播页面

  IEST总决赛直播安排:


IEST全球总决赛直播安排 

  本次联想IEST 2006全球总决赛将包括实况足球星际争霸魔兽争霸等三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将有8名选手参加最终角逐,这八名选手包括三位从联想IEST2006中国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中国顶级国手以及三位来自欧洲的顶级选手和两位最热门的韩国选手。可以说,参加此次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的选手代表了目前三大比赛项目的全球最顶尖水平。此次大赛将让国内大众有机会一睹最卓绝的电竞技艺,领略电子竞技这种高科技竞赛带来的娱乐魅力。而对于广大的电竞爱好者来说,2006年度ESWC冠军Lucifer、WCG双冠王Sky、WEG大师赛冠军ToD、月魔moon、老将Insomnia等图腾级的偶像的加盟,则使曾经想像中的高手对决成为现实,也无疑使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变成了一场充满火药味的争霸鏖战。

  根据大赛组委会披露的奖金分配方式,此次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实况足球三个项目的三位冠军选手将分别获得16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如此高的回报率不仅吸引了大批普通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更让顶尖职业选手们趋之若鹜,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同时,为了让更多电子竞技爱好者能观看到这场极品赛事,联想IEST 2006全球总决赛组委会将对为期四天的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theiest.com“赛事直播”页面观看比赛,全明星的出场阵容和连续四日不间断的直播一定会给所有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实况足球爱好者带来最为酣畅淋漓的观看体验。

  据悉,联想IEST2006国际电子竞技锦标赛从6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整体赛事历时8个月、覆盖了全国12个核心城市,本次大赛下设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实况足球三个深受电竞爱好者喜爱的竞赛项目,并以邀请赛的方式,依据选手在05-06年各项赛事中的战绩,向每个项目的顶级国际选手们发出邀请,因此汇聚了全球电竞发展水平最高国家的知名顶级选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高的国际电竞邀请赛事。

  本次赛事由作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的联想集团主办,并且提供在业界素有“性能标杆”之称的锋行电脑作为比赛用机。联想IEST 2006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想IEST2006的推出旨在搭建针对影音、游戏及数字制作人群的贯穿全年的体验式数字娱乐推广平台。联想IEST 2006的成功举办,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以锋行为代表的娱乐PC的应用价值和发展趋势,培育了娱乐PC市场,掀起了娱乐PC应用热潮,联想在娱乐PC领域的产品布局也越发清晰。

  借助娱乐化平台,联想的IEST电子竞技大赛,在娱乐营销的策略和执行上,更能体现营销的目的性和效率,同时具有更高的可控性。这一娱乐营销事件在规模、规格等方面,也刷新了记录,在短短3个月内,创造多项位列前茅的佳绩:单人比赛项目报名人数最高,线上+线下报名达到8600多人;参与赛事的国内著名选手最多,保证了“中国最强”的参赛阵容;第一个采用复活赛制的电竞赛事,以更为合理的赛事机制让有实力的选手表现出更卓越的战绩;目前国内同类赛事中单项奖金额最高。据粗略估计,联想IEST 2006吸引了数千万电竞专业人士及普通大众的热烈关注,带动了专业电竞赛事在广大消费者中的普及。

  近年来,电子竞技正在全球范围内迅猛发展,并且在韩国、美国和欧洲多个国家已经形成巨大的产业规模。在中国,电子竞技也正不断得到普及和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王路生主任表示:“联想IEST2006的举办,在今年掀起了国内电竞运动的一个高潮,极大地推动了国内电竞赛事的发展。”在IT产品日益消费化,日益普及的情况下,如何做到成功营销?把营销策略重点从技术转移到情感、体验、人性化等方面,显然是大势所趋。基于此,娱乐营销也必将成为IT业的潮流和趋势。

  高手对决,硝烟四起,谁是最终的王者?84万的巨额奖金又将花落谁家?!这些不确定因素让本次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看头十足,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更多关于 IEST 的新闻

联想IEST06全球总决赛各项目分组揭晓 (2006-12-08 12:01)
IEST决赛选手京剧宣传照拍摄花絮(图) (2006-12-08 10:26)
联想IEST06全球总决赛新增线下售票点 (2006-12-07 15:49)
IEST06全球电竞总决赛选手村花絮(图) (2006-12-07 15:42)
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实况选手名单揭晓 (2006-12-07 12:25)
IEST全球电竞总决赛下周将在北京举行 (2006-12-07 10:18)
IEST决赛硝烟燃起 各国高手陆续抵京 (2006-12-06 11:45)
联想IEST全球总决赛星际选手名单揭晓 (2006-12-04 14:25)
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具体赛程公布 (2006-11-27 11:55)
联想IEST2006全球总决赛魔兽项目前瞻 (2006-11-24 15:18)
联想IEST全球决赛在京城东苑戏楼举办 (2006-11-23 16: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