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冬日上演绿茵战 英特尔大胜CEG组委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5 15:55 新浪游戏

  “2006英特尔杯CEG对战类联赛”,这个名称玩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媒体捆绑宣传了大半年后,CEG和英特尔强强联手的品牌效应已经深入人心。不过在12月3日一个寒冷的冬日上午,CEG和Intel还是进行了一场激烈的PK,北京师范大学校园里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友谊赛,主角是来自CEG组委会以及Intel中国区的员工。


Intel中国代表队


CEG组委会代表队

  上午10时,身着橙黄色“爱乐”队服的华奥星空队员在领队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马铁先生的带领下开始热身,这次比赛华奥从公司董事长到CEG组委会全体成员、媒体部、技术部的核心骨干纷纷上阵,上上下下三十余人,一幅热闹非凡景象;其间看到两位原“福特宝”成员纷纷上阵担当前锋以及后卫,可见华奥对本次比赛的重视程度。


本次比赛的足球宝贝


CEG主持人老余踌躇满志

  英特尔公司阵容也非常强大,担当英特尔公司领队是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杨旭先生,在杨旭先生亲自派兵布阵之后,各个IT行业精英开始热身,球队中的一位“外援”非常抢眼,后来得知是英特尔公司员工家属,这让CEG队的成员开始感到一阵小寒。 比赛按照国际惯例采用上下半场各45分钟。由英特尔公司先开球,英特尔公司很好的利用了这个先发时机,开场仅10分钟就先进1球,士气高涨的英特尔乘胜追击上半场将比分锁定在4:0;中场休息期间,下半场华奥队员没有辜负全体公司成员的希望,奋勇拼搏扳回两分,最终结果虽然是2:4华奥输给了英特尔公司,但是下半场华奥小伙子们发挥了自己的真实实力。

  这次比赛最大的插曲是CEG队的守门员,前魔兽三著名人族选手GF.5V5V在防守一次Intel的进攻时不慎和本队后卫撞了个满怀,不仅当场倒地不起,眼镜也在这场事故中断成了2截,碎出的玻璃片刮伤了脸,庆幸的是没有伤到眼睛。这里要特别一下的是,5V在短暂休息后还是很快在边上拉拉队MM的注视下忍着伤痛回到赛场,这个表现被大家一致认为很“ma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lyn(2) (2006-11-30 18:40)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lyn(1) (2006-11-28 13:28)
CEG06成都站魔兽视频:soju vs ted(3) (2006-11-27 15:45)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soju(3) (2006-11-24 11:49)
CEG06电竞赛第四站西安赛程安排公布 (2006-11-24 11:37)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soju(2) (2006-11-23 14:45)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sweet vs soju(1) (2006-11-22 17:31)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infi vs remind (2006-11-22 10:07)
CEG06成都站魔兽视频:ted vs soju(2) (2006-11-22 10:06)
博客:CEG06广州站上不为人知的花絮照 (2006-11-21 14:18)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infi vs remind (2006-11-21 1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