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2006天津高校明星魔兽争霸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4:58 新浪游戏

  11月4日下午高校明星魔兽争霸赛,如期在天津市和平路270号的三星数码体验馆进行。当代表天津大学夺冠的和澄亮(Faith_Zero)捧起厚厚的奖品时,也标志着本次天津高校明星赛的完美结局!最终天津大学凭借着雄厚的整体实力力克众多高校代表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同时三星数码体验馆的高科技显像设备也使现场比赛的转播达到完美的境界。


三星数码体验馆的经理担任颁奖嘉宾


天大学生电视台在二楼录制抽签现场


NUGL全国亚军的科技大学田亮比赛中


2006天津高校明星魔兽争霸赛活动背板

  大赛策划人在接受采访中说,观众的爆满和参赛高校的热情都让主办方和协办方非常吃惊,三星数码体验馆负责人也表示将会举办更丰富的比赛,来回报大家的热情支持尽可能让所有广大群众都能上场表演并能获得更多的奖品!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博客:电竞冠军Sky遭遇台湾球神丁俊晖 (2006-11-22 14:29)
博客:WEG世界电竞大赛CEO丁一熏访谈 (2006-11-22 14:22)
视频:人王WE.IGE.Sky封王之旅专题片 (2006-11-22 11:50)
视频:人王WE.IGE.Sky封王之旅专题片 (2006-11-22 11:49)
视频:经典动画片《葫芦娃》游戏出炉 (2006-11-22 11:05)
视频:PLU主持MM和壮汉直播中比拼扭腰 (2006-11-22 10:21)
视频:PLU主持MM和壮汉直播中比拼扭腰 (2006-11-22 10:20)
CEG成都站魔兽视频:infi vs remind (2006-11-22 10:07)
CEG06成都站魔兽视频:ted vs soju(2) (2006-11-22 10:06)
PPS中韩大赛韩国选手名单及奖金公布 (2006-11-21 19: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