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PGL2006魔兽天王赛视频集 > 正文

PGL东风标致星际赛官方人气投票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7:05 新浪游戏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比赛不断,精彩不断!

  第一周的团队赛已经结束,紧接而来的队内PK赛、淘汰赛即将上演。这2轮成功晋级的8名选手将获得循环赛的资格,而另外8名选手只能被残酷的淘汰了。但是,这8名被淘汰的选手之中,将有一名选手也同样会获得循环赛的资格。而这名选手就是官方人气投票里,票数最多的选手!所以,大家赶紧投票来支持你喜欢、支持的选手吧。而且我们每一周会评选出2个人气最高的选手进行PK,最终获胜的每周之星将获得千元大奖。

  PGL星际公开赛官方博客开通  PGL星际公开赛人气投票

  只要参与我们的投票,您就有机会活动我们送出的超值大礼。 面对如此诱人的奖品,和如此便利的互动方式。还犹豫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您只需拿起您的手机,或者轻松点击投上一票……超值大礼给您捧回家。所有的活动奖品将会在12月15日前兑现。

  短信投票:

  移动用户:编辑 5+选手号码发送到501274参与投票;

  编辑 D+比赛感言发送到501274与主持人进行互动;

  编辑 5788或5934发送到18632了解比赛最新动态,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联通用户:编辑 选手号码发送至996766进行投票;

  编辑 比赛感言发送至996766参与互动。

  (信息费均为1元/条)。

  选手对应编号:

  1 - Ehome.Jaystar | 丁伟

  2 - Ehome.Super | 张明璐

  3 - SoZ.Phoenix66 | 庄传海

  4 - mYm.F91 | 孙一峰

  5 - Sz.1

  6 - Sparkyz flower

  7 - STX_Thestc

  8 - Tosslife[fou]

  9 - ToT)SEn( | Yang Chia Cheng

  10 - Legionnaire | Peter Neate

  11 - =Y.J=StrongeR | 刘文韬

  12 - TJHT_RushGoon | 叶荣龙

  13 - XMU_Toodming | 黄慧明

  14 - Hacker.CHinatttt | 张磊

  15 - Regog.kcg | 周鹏

  16 - Artofice | 张磊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GL2006魔兽天王赛视频集

更多关于 PGL 的新闻

组图:讲述PGL06星际赛幕后英雄的故事 (2006-11-20 14:18)
PGL星际赛韩国选手访谈 我有信心夺冠 (2006-11-17 19:27)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第2日战况 (2006-11-17 12:36)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正式开战 (2006-11-16 19:09)
组图:PGL东风标致星际公开赛首日图集 (2006-11-16 14:48)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首日战况 (2006-11-16 14:28)
组图:抓拍PGL宇宙第一女主播柳丁小花 (2006-11-15 19:39)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分组揭晓 (2006-11-15 11:02)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战火将燃 (2006-11-13 17:32)
PGL东风标致星际公开赛人气投票开通 (2006-11-10 14:37)
东风标致冠名PGL2006星际争霸公开赛 (2006-11-06 16: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