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PGL2006魔兽天王赛视频集 > 正文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第2日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2:36 新浪游戏

  东风标致PGL2006星际争霸公开赛于2006年11月15日在北京易中芯数码大厦拉开战火,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星际选手汇集于此,他们将为大家上演精彩的星际颠峰对决。今天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精彩连连。C组首先派出的是大将Super。就在Super2:0顺利拿下第一场的时候,遭遇韩国选手Thest的阻挠。昨日Sz.1也是在第二场击败种子选手Jaystar,阻止了其前进的步伐,最后还以1挑4,使得A组取得第一日赛事的胜利。


中国虫王mym.f91

  就在大家都以为Thest有可能会重演昨日赛况的时候,同样来自韩国的选手Tosslife阻止了Thest的步伐。但是和Thest同在一组的F91还没上场,而C组的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Sen也还没有上场,到底哪组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还是一个未知数。最后,F91不负众望,率领D组取得小组胜利!

  PGL星际争霸公开赛第2日对阵:

选手
地图
比分
ehome.super
Arcadia
Rushhour
2
actoFIce
0
STX.Thest
New_Peaks
RushHour
Arcadia
2
ehome.super
1
STX.Thest
New_Peaks
RushHour
Arcadia
2
Legionnaire
0
 

选手
地图
比分
Tosslife[fou]
Arcadia
Rushhour
2
STX.Thest
0
mYm.f91
Luna
RushHour
2
Tosslife[fou]
0
mYm.f91
New_Peaks
RushHour
2
ToT)SEn(
0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专题:

PGL2006魔兽天王赛视频集

更多关于 PGL 的新闻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正式开战 (2006-11-16 19:09)
组图:PGL东风标致星际公开赛首日图集 (2006-11-16 14:48)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首日战况 (2006-11-16 14:28)
组图:抓拍PGL宇宙第一女主播柳丁小花 (2006-11-15 19:39)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分组揭晓 (2006-11-15 11:02)
PGL东风标致星际争霸公开赛战火将燃 (2006-11-13 17:32)
PGL东风标致星际公开赛人气投票开通 (2006-11-10 14:37)
东风标致冠名PGL2006星际争霸公开赛 (2006-11-06 16:32)
PGL星际争霸公开赛种子选手名单揭晓 (2006-11-04 16:27)
PGL魔兽联赛视频:Zacard vs Sase(1) (2006-11-02 14:26)
PGL魔兽联赛视频:fly100% vs ToD(1) (2006-11-02 13: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