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调查:选用哪种播放器来收看电竞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7:52 新浪游戏

  新浪电子竞技视频自开放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目前的电技视频共分为两类,一类为赛事和人物的视频专栏(比如WCG视频、BOXER专题),另一类是根据游戏项目来分(比如魔兽、星际、CS视频)。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可以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目前我们采用了爱问播放器来取代原来的MMS传统播放器。很多朋友在评论中提到播放器的一些缺点,我们希望用调查的形式来选择大家心中所需要的播放器。

  爱问播放器优点,视频上传速度快。视频制作以及发布的时间也很快,视频更新率高。不需要安装插件,但必须有flash9(一般的系统均自带,如果收看不了会自动安装),播放器和网速有关,网速过慢将造成页面处于持续加载中。播放器具备快进和全屏功能。


新浪爱问播放器

  mms传统播放器,优点在于稳定,不需要安装插件,画面细致、简洁。缓冲时间短,缺点在于视频上传时间过慢,制作以及发布需要较长时间,更新率低,不能全屏等。


mms传统播放器

新浪电竞视频播放器
使用原来的mms传统播放器
使用现在的爱问播放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