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16:43 ogame

  GoStop最近碰到了许多事情。几个月前,NiP战队解散了他们的魔兽分部,使得GoStop和他的队友失去了赞助。而最近的一件重大的事是GoStop在今年WCG上关于针对WE.IGE.Sky的争议。令人高兴的是,WE.IGE.Sky获得了冠军,而GoStop也对其行为作了道歉。(WCG视频集 gostop辱骂sky视频 gostop给sky的道歉信)


征战中的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韩国鬼王sweet、gostop
蜘蛛王gostop
征战WC3L赛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fighting
和队友交流
开饭!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新浪游戏_WCG骂人事件后 访韩国魔兽选手Gostop
漫画照
“万年老二”?
来张酷的

  虽然发生了这些不幸的新闻和事件,GoStop在Warcraft III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受到阻碍。那不过是黎明前的黑暗,就在WCG2006结束后,GoStop宣布加入一个新的韩国战队eSTRO。

  Q:能先向读者介绍做个自我介绍吗?

  A:Hello,我叫Kim Dong Moon,也就是eSTRO.GoStop。

  Q:能告诉我们关于ID:GoStop背后的故事吗?

  A:GoStop在韩国是一种Poker纸牌游戏。我想显示出自己竞赛的一面,所以我一直在Poker或GoStop之间徘徊。对我来说,GoStop看上去更好,所以我就就选择它作为了ID。

  Q:你是怎样开始玩Warcraft?你大致在什么时候开始玩游戏的,还有是什么促使你成为一名Warcraft III职业玩家?

  A:我是暴雪游戏的忠实Fans(以前玩过Warcraft 2)。Warcraft III发布后,我就去Lan Center玩它,这就是我怎样开始玩Warcraft III的。大概我还在幼儿园(5-6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玩游戏了。我不是有意要成为一个职业选手。我只是喜欢游戏,喜欢挑战。玩的越多我就变的越厉害,然后致使我参加电视直播联赛,这就是我怎么样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Q:你是最著名的UD选手之一。你能告诉我们为什么在四个种族中选择UD吗?这个种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还有你认为UD是怎样适应你个人的游戏风格?

  A:在Warcraft 2里,只有Human和Orc。Warcraft III一发布就增加了两个新的种族。我只是想我应该尝试一个新的种族,并且UD的黑暗的气氛吸引了我。我没有更多的机会去玩其他的种族,所以我不知道UD是否是最适合我的种族,只是我爱它。 事实上,UD英雄的熟练控制,小G围杀,和ZZ的集中点杀等决定着胜负。这些都很适合我的游戏风格。

  Q:你是怎样练习到这样的高水平?如何做才能保持着这样的状态?

  A:只要不到麻木失去知觉的状况,我都会不断的练习,在联赛和锦标赛期间我会练的更多。但是加入到eSTRO后,我每天训练12小时。

  Q:在Warcraft III中什么成绩是你最值得关注的?你认为那些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A:让我印象最深的比赛是在WEG第三赛季总决赛上同SK.BET.Sweet的第三场比赛。我几乎已经拿下比赛,但是我犯了一些错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Q:你对UD在对抗其他种族(NE, HU, ORC 和UD)中有什么看法?哪些是你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面对的种族,为什么?

  A:在我玩UD时,有时候我也想玩其他的种族。在我的脑海中有很多的想法,最主要的是:我如何能击败对手?我如何克服困难?这就是我脑海中所想的。我同太多的选手比赛过,所以我不能一一准确记住。我最不喜欢对战Human。一旦Human使用大量的塔作防御,游戏变得令人厌烦。我在游戏,还觉得烦躁,那些关注我的Fans们会怎么看呢?当然,码塔是一种必要的战术,只是希望他们不要码那么多。

  Q:如何看待当前Warcraft III的状况?你认为平衡性怎么样?你想在后面的补丁中有什么样的改变?

  A:过去我认为这是不平衡的,但是我认为平衡性是选手造成的。我只是希望Human的塔能够被修改。一旦你升级了石工技术,不仅塔的护甲还有生命值都增加了。我认为这不公平。

  Q:哪个选手你最欣赏?那个选手你最想和他比赛?

  A:我最欣赏的选手是Slayers_boxerS。我尊敬他的精神,他的独特,他的游戏能力,每一样东西。我最想比赛的选手是我过去的队友Moon。对我来说,跟他比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Q:你对目前韩国Warcraft III职业环境有什么看法?你认为现在韩国Warcraft III环境正在改善,或者魔兽在中国更好吗?

  A:鉴于目前基本的市场规模,人口和对Warcraft III的热情度,中国更好。然而现在韩国魔兽界正在复苏,许多职业战队正在招募魔兽选手。我认为这将改善韩国魔兽环境。

  Q:现在有许多选手考虑搬到中国来促进他们的Warcraft III事业。这对你也是可能发生的吗?或者你更愿意待在韩国?

  A:在加入eSTRO后,我将留在韩国。如果有机会,我愿意搬到中国,在那里玩Warcraft III。我想会有这样的机会。

  Q:eSTRO什么时候联系你加入战队的?

  A:大概在九月末,他们联系到我,我们才有了第一次对话。

  Q:对于以前所在的战队比如NiP,你有什么体验和过去吗?

  A:我以前加入过的战队,按顺序是ZZOA-Fairs -> ONE -> Mouz -> NiP -> ONE -> eSTRO。这些战队名也改过好多次。ZZOA是一个IT公司在2003年创建的一个魔兽职业联赛。对于ONE,我们没有任何的赞助,这使我们完全失去待下去的兴趣。后来的Mouz和NiP的事,我肯定你们都知道了。

  Q:随着你加入eSTRO,这是否意味着你完全离开了ONE-Gaming?如果是这样,这是否意味你将不再代表ONE-Gaming参加WC3L?

  A:自从我加入eSTRO,我已经在不同的组织当中,并且离开ONE-Gaming。我想参加WC3L这个赛季的竞争,但是时间表对我来说太长了。

  Q:现在在eSTRO你是唯一一个注册的魔兽选手。在NiP战队解散后,你和你的前队友继续代表ONE-Gaming比赛,而eSTRO没有声明接受你的队友,这是否意味着NiP/ONE就此终结了?

  A:因为我们没有赞助,所以即使我即使在WC3L或NGL或其他比赛中获得资格,也没有钱去参加比赛。这也给每个选手的生活带来困难。NiP / ONE已经解散,NiP / ONE其他队友也将加入好的战队。

  Q:eSTRO对未来有什么计划?你们正在慢慢组建一支不错的战队,还是将试图得到注册以便可以参加线上联赛的资格赛吗?

  A:我想eSTRO正计划组建一个像足球俱乐部的战队(比赛曼联和切儿西)。为了战队他们将招募更多的魔兽选手。

  Q:eSTRO正在考虑将哪些选手招至麾下,组建一支新的Warcraft III战队?

  A:大多数韩国选手不是在中国就是在欧洲战队。我还不知道eSTRO将招募谁,但是我们决定组建一直很好的战队。

  Q:可能有很多其他的战队想得到你的加盟。相比其他战队,你为什么会选择eSTRO?

  A:首先,我想加入一支韩国本土的战队。如果我成为韩国职业战队选手很好的实例,韩国魔兽市场将有更多进步。当然,如果条件非常出色,其他选手将会很“嫉妒”的。

  Q:有很多传言你加入了一个现有的战队。wNv在组建他们新的战队,4K也缺少一名出色的UD选手。这些战队从来都没有邀请过你,还是这些都是你的Fans的猜测传言而已?

  A:wNv确实联系了我,但是在FoV加入wNv后,我们就没有更多的接触:D。我从来没有跟4K有过接触。那绝对是个谣言。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