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天津高校明星魔兽争霸赛本周火热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1 14:25 新浪游戏

  2006年电子竞技不断展示自己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和强劲势头,就在WCG总决赛刚刚结束,高校竞技也将走入天津市中心的步行街——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为广大高校魔兽争霸爱好者举办了集参与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盛大周末Party。


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

  天津高校明星魔兽争霸赛将于11月4日中午13:30开赛,比赛邀请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商学院、农学院、城建学院以及天津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的顶尖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其中国内第一个BN50级人族(暴雪亚洲战网),刚刚获得了NUGL全国高校亚军的Gf.Tales与天大第一人,GOC天津赛区冠军的Faith_zero之间的对抗最为另人期待,此外同样来自KK女子战队,来自农学院的KK-NONO和商学院的KK-Maggie之间的开幕战也颇具有戏剧性。

  此次比赛设在天津名所-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数码体验馆致力于为顾客或会员带来稳定、鲜明、独特、超值的消费体验,以展示三星电子视像显示设备为主,以及IT和数码影音产品的大型体验区。在三星数码体验馆进行此次比赛肯定将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和数码新体验。

  因为是高校竞技首次在天津三星数码体验馆大力支持下走进一个城市的中心步行街的现代化数码广场,天津地区的承办商和广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以及平面杂志都给予了极大重视 和大力宣传,为开赛造出了势。

  本次比赛无报名费,将分为高校团体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比赛环节,都将有最新的三星奖品奉送。

  高校团体赛制:1v1 各代表队挑选选手三局两胜单淘汰

  奖品为 最佳表现奖一名:三星Yepp MP3一台

  第一名:三星鼠标,键盘各一套

  第二名:三星键盘各一套

  第三名:三星鼠标各一套

  个人赛奖品:各种三星礼品

  个人赛奖品:各种三星礼品

  有关比赛进程、结果以及比赛花絮、报导,请随时留意本站的相关新闻及专业竞技网站。

  11月4日精彩呈现,赢得三星大奖就在和平路三星数码体验馆。欢迎踊跃参赛和体验全新的视听感受。

  电话: 15902218869 022-58997080 于洋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