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GOC电子竞技大赛北京站复赛出线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7:38 新浪游戏

  21日上午9点半,这个时间并非网吧营业的黄金时段,然而天际通电竞网游俱乐部门前却反常的人头攒动,热闹非常。一个小时之后,GOC北京赛区复赛就要在这里正式打响,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很多选手都早早的搭乘班车来到了这里。

  由于赛前安排得当,尽管适逢国际大赛,GOC的人气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第一日,星际项目签到人数达到27人,业余圈内的高手基本到齐。包括一支远道而来的湖南籍战队和三支女子战队在内,总共22支队伍的参与也保证了CS项目的水平。

  众多高手的参与让北京决赛入场券的竞争异常激烈。第一轮,GOC北京热身赛昌平地区的冠军Good Luck就遭遇强敌,虽然尽力发挥,还是完败于对手。而湘军“FlyDance”果然“来者不善”,一路大胜,让许多不了解他们的北京战队叫苦不迭,最终他们也晋级4强,获得了北京赛区决赛参赛席位。

  相比CS项目中呐喊声此起彼伏令人兴奋,其他项目的比赛则显得波澜不惊。合理的小组/淘汰结合赛制也大大减少了冷门的产生概率。星际项目中的DPR王若度、魔兽项目中的Azreal戴士、极品飞车项目的GPO3D高男等高手悉数过关,抢得“网博会”决赛入场券。

  六大项目晋级名单:

  Counter-Strike

  N.one

  4S战队Di Lian

  BeiJing

  Flydance

  星际争霸

  安治帮

  陈建雄

  王若度

  胡麟

  王恩平

  龚伟

  于浩

  杜鹏

  魔兽争霸

  朱星彪

  罗征炜

  戴士

  孙建

  赵超

  李旺

  汪轩腾

  叶正

  FIFA电子足球

  李工

  陈炜

  高彬

  卫铁军

  张鹏

  NBA电子篮球

  车文智

  卫铁军

  陈炜

  张彦

  苗晨萌

  常伟

  极品飞车

  费文涛

  李金凯

  曾嘉

  张頔

  卫铁军

  樊田雨

  武洲

  高男

  陈炜

  21日至22日,两天的激烈鏖战,除了产生六大项目决赛资格选手之外,留给我们的还有一段美好的电竞回忆。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