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电子竞技》10月特稿:中国电竞百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6 11:48 新浪游戏

  中国电子竞技圈中总是有各种有趣的现象,各种有意思的事件。“哪里有电子竞技,哪里就有《电子竞技》”一直以来是《电子竞技》杂志所诉求的理念,在过去的9月里,赛事无穷无尽,而我们看到的,则是10月版的中国电竞百态。

  电子竞技是一项老少咸宜的运动?


CEG广州站的老年观众

  今年9月,在广州锦汉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第三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两个展会,与此同时CEG2006广州站的比赛也在这里进行。在比赛的间隙,观众席第一排上出现了数名年纪很大的观众。这张照片被观者加以各种解释,有人说这说明了

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了老少咸宜的项目,还有人说这些老人家是专门为等待CS的比赛而来,当然这张照片的拍摄者知道,这些老人只在观众席上稍作停留就离开了。

  拍摄参数 (Canon EOS20D/70~200mm 2.8L/F2.8 1/40s )

  CEG – 挣扎中的中韩老“兽王”

  孙力伟(xiaOt)、黄泰明(Zacard)在CEG广州站上观看陆维梁(Fly100%)比赛。孙被称为中国兽王,黄被叫做韩国兽王,陆被称为中国小兽王。过去的一年中,中韩两兽王过得都不怎么愉快,孙力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拿到有分量的冠军了,而黄泰明登陆中国的头几次比赛也成绩不佳。同时,以陆维梁为代表的新生力量的快速崛起已经让他们感受到了格外强大的压力。

  拍摄参数 (Canon EOS 20D/28~135mm F3.5~5.6/F5 1/15s)

 [1] [2] [3]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