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迎国庆GOC走进学院 吸引美女前来观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0 10:41 新浪游戏

  是什么娱乐方式让“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帅哥美女们也倍感新鲜?答案就是GOC倡导的“电子娱乐竞技”。


北京演艺学院的美女


3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娱乐大众,大众娱乐”,国庆黄金假日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热场即将全面打响的GOC北京赛事,9月29日晚演艺学院和GOC电子竞技联赛组委会携手打造了“满城电竞黄金周”之“校园新演艺”活动。


现场舞蹈表演


精彩比赛惹来美女喝彩

  开场演艺学院的才艺明星一组拉丁热舞点燃了GOC邀请的电竞选手的激情。随后的表演赛中,即将代表中国赴意大利参加国际比赛的JayStar客串人族和Jifeng的虫族在月神地图上一场恶战,博得了阵阵掌声。见识到了职业高手真正的水平,演艺学院的同学们不敢掉以轻心了,他们提出把随后挑战JiFeng的环节改为2V1。即便如此,Jifeng也未露惧色,很快就轻松的把两名挑战者击退。同行的魔兽选手“ForDream”谢楠发挥出色,也完成了以一敌二。除了精彩的比赛,在座的观众还得到了本次活动合作厂商清华同方提供的数份精美礼品。

  满城电竞,黄金十月。“校园新演艺”只是一个开始,精彩的GOC北京赛区赛事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欢迎各位电竞爱好者报名参与!

  赛程安排:

  阶段 时间 地点

  网吧初选 10月16日至10月20日 GOC网吧会员俱乐部

  复赛 10月21日至10月22日 GOC指定赛点网吧

  决赛 10月26日至10月28日 第四届“网博会”现场

  奖金设置:

  项目名称 冠军、亚军、季军

  反恐精英 3000、2000、1000

  魔兽争霸 2000、1000、500

  星际争霸 2000、1000、500

  FIFA足球 1000、500、300

  NBA篮球  1000、500、300

  极品飞车 1000、500、300

  GOC北京赛区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6日,各位选手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报名参与GOC北京赛区赛事:

  1、 登录GOC官方网站www.letsgoc.com,在选手注册系统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注册报名

  2、报名热线:84882771/2/3/4

  3、申请加入GOC北京赛区玩家群:25523515,注明“已报名”或“申请报名”,以及自己的参赛项目。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