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2006国际电子竞技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1:40 游戏韩国

  由韩国电竞协会和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主办,文化观光部和韩国游戏产业协会承办的2006国际电竞大会(International e-Sports Symposium 2006) 于9月14日(周四),在韩国首都首尔市的Imperial Palace酒店召开。

  14日下午6:30(当地时间),在Imperial Palace酒店7层Selrina室,主办方人员以及200多名VIP贵宾一起拉开了会议序幕。本次大会有ESWC的Matthieu Dallon社长, Turtle Entertainment GIGA TV的Jens Hilfigers社长,德国电竞协会(German eSports Association, ESB)的Frank Sliwka会长,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的刘元福主任,IGN Entertainment的Roderick Alemania事业开发副社长,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Paul Della Bitta电竞部门部长,还有多位海外电竞相关人士亲临现场,引爆了业界火热的注目。


2006国际电竞大会记者招待会上的VIP们

  该日负责共同主办本次大会的韩国电竞协会Kim Sin Bae会长在大会开幕辞上表示:“今日电子竞技在全世界发展为年轻人的新的‘文化媒体’,以举办本次大会为契机,为了大韩民国能够为世界电竞交流起到中枢作用,我们将再接再厉。”


Kim Sin Bae会长在2006国际电竞大会的召开致词


2006国际电竞大会欢迎晚宴及合影

  另外,本次2006国际电竞大会的核心活动将于15日(周五)上午9点半至下午5点期间,在Coex Grand Conference Room(4层)召开。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上午发表各国电子竞技的现状,下午将围绕电竞展开研究发表和讨论。

  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士在Coex的会议结束后,还将参观龙山的电竞竞技场和在首尔塔上举办欢送晚宴。

  (来源:http://china.gamehankook.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